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鍋具推薦-AMERCOOK FRESH COOK 24cm低壓鍋/壓力鍋 悶燒鍋 不沾鍋 美食鍋 節能鍋

2021072317:14
還覺得燉煮是件麻煩事嗎??
只要用對鍋具,就可以來快轉烹調時間~~

這次使用AMERCOOK FRESH COOK 低壓鍋來料理
低壓鍋,跟一般壓力的煮食原理差不多
但低壓鍋並非完全密封烹調,
而是鍋內滾沸後會製造出氣壓,會有自動排出蒸氣部分
所以能減少鍋内氣壓減低,就可以随時打開鍋蓋,
在料理食物上方便也簡單得多喔。

Amercook是美國知名輕奢鍋具品牌,
它們採用各國專利技術以及獨特的外觀設計,使得煮飯變得時尚又easy!
專利的德國內膽,可直接在鍋內伴炒香料食材再加水悶煮,一鍋搞定!
適當的微壓不但讓烹調更快速入味,更安全節能!

而且可立式透明鍋蓋,節省空間

用來料理食材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快來看看我做那些超懶人料理~又可以把食材煮軟嫩好吃~




南洋台式風味-海南雞飯  詳細食譜點入
慢慢進入夏天拉~這悶熱的天氣讓食慾無法大開
剛好上禮拜才從好市多買了一整排的雞胸肉~
想做成清淡爽口的料理好下肚~~
快跟著我做都是些懶人料理~哈哈哈哈哈
這次來道簡單一鍋料理 海南雞飯~





飯裡吸滿雞肉的鮮甜讓人口口下飯,熱天氣也食慾滿滿喔




將近60年的黑金老菜脯雞湯  詳細食譜點入
這是我阿嬤從我爸出生時就醃製的老菜脯
算一算我爸也60好幾了,黑金程度也UPUP
不得說燉湯品是最最最最適合了
而且烹煮方式也是超簡單喔~~使用低壓鍋最適合不過了




家常營養滿滿綿密稀飯  詳細食譜點入
這道菜我婆婆真的很愛吃~~
但我想這跟小時候的環境有關係~
低壓鍋煮的綿密透米,所有蔬菜鮮味都在裡面了



加一些香鬆虎寶更喜歡~~



一鍋懶人料理-雞肉咖哩   詳細食譜點入
這也是我最拿手的料理之一
因為剛入門都可以料理的不錯~~
重點也是自己愛吃~~



加在麵裡面也好讚~
這時想來片炸豬排了~~




爆爆焦糖爆米花   詳細食譜點入
沒想到吧~~ 飯後甜點都上來了
這次學聰明~在下面先鋪一張烘焙紙
比較不容易焦黑喔



少上焦糖,裹在爆米花上
再配上一杯黑咖啡~超級無敵奢侈阿~~





30分就滾爛綠豆湯   詳細食譜點入
夏天就是要來碗沁涼綠豆湯
不加糖更好喝~~
還嘗試做了綠豆沙牛奶、綠豆冰
讓孩子一起降溫~~



AMERCOOK FRESH COOK 低壓鍋有5公升大容量
檢驗通過不含PFOA PFOS
氣壓比用一般鍋具強,所以煮食時間會縮短三分一。




透明鍋蓋可隨時觀看食材狀況,烹飪中可輕鬆開蓋
而且有防爆鋼化,安全安心
鍋蓋還可以可立式,減省空間喔



蓋頂的排氣閥設計,會將蒸氣排送出去、
鍋内依然能保持在100C高的氣壓煮食
就算用中或細火烹調,也能做到如大火猛滾般。
記得掀蓋前要先將集水盒的水倒掉再開蓋喔~



推拉式鎖定裝置,操作方便鎖住美味
微壓鍋蓋,保持食材原汁原味

 



矽膠鍋蓋圈,使鍋蓋與鍋身維持緊密
微壓循環鎖住鍋內食物水份
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營養不流失
而且貼心設計防滑紋路

 

德國Greblon C2麥飯石不沾塗層
方便烹飪也方便清洗,讓烹飪不再麻煩





複合鍋底,受熱均勻不挑爐具
受熱均勻快速、有效縮短料理烹飪時間
電磁爐可用,適合許多爐具喔




這裡購買喔~
【Amercook】FRESH COOK 安全節能低壓燜煮鍋-
https://momo.dm/unNnbe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