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開箱|Pilala皮拉拉史萊姆DIY材料包|安全無毒放心玩簡單上手,超紓壓

2023042520:21

其實上網查就能找到史萊姆的製作成分,
而且只要三種材料就可以輕鬆DIY史萊姆(膠水、小蘇打粉、隱形眼鏡沖洗保養液)
但為什麼虎寶媽還是會推薦大家直接買Pilala皮拉拉史萊姆DIY材料包?
苦手的我常常調不對比例,要不然就是不能久放
這次開箱PILALA皮拉拉史萊姆DIY材料包,讓孩子安心盡情的玩。

PILALA皮拉拉除了有DIY材料包之外也有實體店面
有機會也可以直接參加課程~也有小小店長體驗喔
史萊姆DIY配方材料成分無添加棚砂、塑化劑、重金屬、游離甲醛,ST安全玩具
通過SGS檢驗,讓小孩安心的玩

史萊姆DIY組合包
單件 $690
三件 $999 免運
這裡看優惠組合  https://reurl.cc/gZ13bp

而且史萊姆DIY組合包內容物的內容也超級豐富的!!
材料到工具全部都幫你配好了! 不用再東準備西準備
做出的成品都是最佳比例,手感極佳! 安全好玩又好清理!
這次我是選擇啾親綿綿冰(軟Q)以及肥宅快樂水(水狀)兩種的觸感完全不同喔


【肥宅快樂水內容物】

  1. 透明果凍包    
  2. 史萊姆雪克杯(350ml)
  3. 史萊姆攪拌棒
  4. 三原色食用色素紅黃藍
  5. 史萊姆膠水鋁袋
  6. Magic Water (魔法水)
  7. Joy Oil (甘油)
  8. 史萊姆DIY說明書
  9. 史萊姆配飾組(3件隨機)

【成品特質】
成品為半透明基底,摸起來水水的
一組的內容物就超級豐富~真的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孩子入座就可以開始玩嚕


還有DIY說明書,這次我讓虎寶自己確認材料與說明書上是否一樣
讓他也可以開始自己開步驟說明書,也是能訓練孩子的閱讀能力喔


只要有手作活動我都會先讓孩子塗上護手霜~


整體步驟非常簡單
Pilala皮拉拉也有自作影片讓孩子學習喔





經過一系列的操作,我發現這也是檢視孩子的小手肌肉以及專注力的最好時機
在日常生活中孩子具備的能力可以透過遊戲手作了解喔


經過一陣攪拌之後慢慢地從液體變固體
虎寶超級好奇的!!不時地一直拿起來看,還問我說好了嗎???


不得說這孩子很豪邁的直接到出來
虎寶馬上說濕濕的~~而且好冰
剛製作的史萊姆是最新鮮的!!哈哈哈
冰冰涼涼~濕濕黏黏的手感小孩都很喜歡


這裡有製作過程,真的很療癒

除了加入自己喜歡的顏料,虎寶使用混色
讓史萊姆變成海水的顏色,再加入顏料時也可以先留一些原始史萊姆
之後想變其他顏色也可以喔


再加入史萊姆配飾,創造孩子的專屬史萊姆


也可以使用吸管在史萊姆裡面吹氣~
這個吹氣虎寶就玩了好久阿
我自己也嘗試了一下~也不是每次都成功~
將吸管擺對位置成功率就會增加了


這孩子還把上次玩的魔術沙根史萊姆一起結合
發現~~史萊姆也包不住魔術沙!!!!
真的很厲害的沙子~~



最後這個雪克杯不僅僅可以放置史萊姆,虎寶也拿來作下雨天的史萊姆~
剛好玩的當天下雨~不能出去只能在家玩
真的真心佩服這孩子的腦筋~動的超級快
連我被他這操作都有點反應不過來


這裡看影片



最後我們用兩個顏色史萊姆製作專屬於我們的漸層肥宅快樂水~~


【啾親綿綿冰內容物】

  1. 透明果凍包    
  2. 史萊姆雪克杯(350ml)
  3. 史萊姆攪拌棒
  4. 三原色食用色素紅黃藍
  5. 史萊姆膠水鋁袋
  6. Magic Water (魔法水)
  7. Joy Oil (甘油)
  8. 史萊姆DIY說明書
  9. 神奇粉
  10. 史萊姆配飾組(3件隨機)

【成品特質】
成品為白色基底,摸起來軟Q軟Q
有點像是硬一些較能朔型的史萊姆


一樣依照說明書上的步驟加入、攪拌

但出現在孩子眼前的史萊姆是白色的!!!


虎寶就直接把手放進去了!!有看到還是有需多顆粒~
要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始玩嚕
他的觸感介於黏土和麵團之間,
綿中帶Q,平常愛玩黏土的會喜歡這種喔!


跟肥宅水一樣~我們先分作兩個的等分
可以作出兩種不一樣的QQ史萊姆


虎寶很喜歡加入笑臉裝飾
他說裡面有不同的表情~好可愛


在作裝飾前~虎寶很盡情地搓捏史萊姆~
他跟我說~這很像老師說的捏捏球一樣
可以釋放壓力!呵呵呵~~我自己也覺得非常釋壓
不知不覺大人也被圈粉~~~

這次我們作出三種口味的啾親綿綿冰
再拿出我之前的棉球當作是QQ珍珠

這裡影片更可愛

沒想到史萊姆也可以作出創意作品~
在搓揉、加入材料、攪拌的過程中讓孩子更投入在玩中學
還有色彩以及裝飾的創造力及想像力的發揮
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讓親子時光也更為充實
重點是!!! 整理的過程中媽媽是相當滿意
不用事前零散準備事後也簡單收拾
我真的大力推薦皮拉拉的史萊姆



史萊姆DIY組合包
單件 $690
三件 $999 免運
這裡看優惠組合  https://reurl.cc/gZ13bp



【注意】
1.為避免孩童吞食,不適合未滿4歲兒童使用,未滿7歲則需大人陪同。
2.若有不慎碰到眼睛,請儘速以生理食鹽水清洗。

Pilala PARK 皮拉拉史萊姆實體店面
IG:@pilalapark
FB: PARK 皮拉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3F(中和環球)
️電話: 02-2221-1296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日公休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