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宅配美食|軒閣食品鮮盒子|懶人宅配湯罐|加熱即食湯品開箱|異國濃湯罐頭|低熱量湯罐頭

2023071222:38

說到宅配美食,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道超超超懶人低熱量湯罐頭美食
加熱即食湯品,軒閣食品鮮盒子懶人宅配湯罐
這次入手異國濃湯罐頭,超適合面臨暑假的我
多了孩子,餐食就是要多樣化
還好有軒閣食品鮮盒子,讓我又可以偷懶個幾餐
外出露營、家中備食、懶人宵夜都很適合喔 


這次入手的異國濃湯罐頭有三種口味
南瓜堅果濃湯、黑松露菌菇濃湯、鄉村羅宋湯都是西餐的經典口味,
尤其是黑松露菌菇濃湯這是虎寶的最愛阿,做成燉飯也好好吃



湯罐頭好吃嗎???

軒閣食品鮮盒子以獨家保存技術製成
運用獨創原味保鮮製程,
將原汁原味的新鮮、無添加、原口感原封放入罐中,
使用獨特容器盛裝的是真正的食物。
就是媽媽剛煮好的那種,所以開罐即食更是安心吃喔
而且都有ISO 22000食品安全品質認證
並榮獲第十九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在國際各大通路也有極佳的評價。


南瓜堅果濃湯
使用南瓜、洋蔥、紅蘿蔔、西洋芹等食材熬燉成綿密的南瓜濃湯
經典的原味喝一口就知道了,口感相當鮮甜又有層次
料多實在還有好吃的夏威夷豆,讓整體營養更加分呢~


黑松露菌菇濃湯
裡面有著虎寶最愛吃的香菇元素,這湯說成最愛也不為過阿
湯內也有香菇、洋蔥、蘑菇、杏鮑菇、茶樹菇、鷹嘴豆、
再使用豆漿與松露粉熬燉成黑松露菌菇濃湯真的很好喝
而且常溫也很好喝喔~



鄉村羅宋湯
一般市售羅宋湯都會添加牛的成分,所以我絕大部分都沒有機會可以品嘗
但軒閣食品鮮盒子是使用了滿滿的蔬菜,
馬鈴薯、紅蘿蔔、高麗菜、洋蔥、番茄等食材熬燉而成富含纖維羅宋湯
重點是超低卡,讓我喝下肚無顧慮阿~~
而且番茄的鮮味提升整個湯的味道,湯中又有很多蔬菜熬煮營養更加分



怎麼加熱? 即食湯品
其實常溫有些口味的湯也是很不錯的~
使用電鍋、隔水加熱都是可以的喔
若要再添加不同食材也可以加入直接調味即可喔


常溫保存下,開罐即可食用
電鍋加熱:拉環拉開一小角,加20ml水等待電源跳起
隔水加熱:拉環拉開一小角,加一半高度水至鍋中,約煮1分鐘時間
微波加熱:千萬不要直接用罐身加熱,微波時間約一分半

★貼心叮嚀:若要使用微波爐,絕對不可以將罐頭放進微波爐,務必先將內容物倒入可加熱容器。

直接放進電鍋也很方便喔~


別看他小小一罐,以我的食量是很足夠的~
一碗湯罐裡有這麼多料真的有嚇到我,這跟很多罐頭內容物是不一樣的
而且鮮盒子異國濃湯相當用心,除了讓我喝飽也有控制卡路里
這三款的湯罐都是低卡不怕吃進過多卡數
而且很適合外出露營、家中備食、懶人宵夜都很適合喔 
輕鬆開罐就有異國濃湯可以享用~真的超方便的



 

官網:軒閣食品-鮮盒子

FB粉絲團:軒閣食品-鮮盒子

IG:軒閣食品-鮮盒子

通路連結-長榮樂e購:鮮盒子 養生煲湯組(雞湯+煲湯)

google商家:鴻展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