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機車族必備!PAPAGO|MOTO5機車行車記錄器推薦|SONY星光夜視|機車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安裝

2023050319:50

機車族必備的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開箱
現在是人人平均都有一台機車的台灣,這樣的高密集度下意外難免發生。
尤其是行經偏僻小路或是有些攝影機的視線死角
幾乎每天都使用機車接送孩子上下課的我
在交通繁忙的車群中行駛時,常常遇到趕路的用路人
為了行車安全多一分保障以及保護自己的用路權益,是真的要在機車上加裝行車記錄器


機車行車記錄器怎麼挑
除了畫面清晰外夜視效果也很重要
還有是否內建Wi-Fi功能可以與APP連動
確認廣角鏡頭的範圍及性能
利用GPS定位掌握時速及目前所在位置

我自己歸類了在購買上的需求,還有使用位置還有續電力的考量
選擇了安裝型的行車紀錄器,利用機車電瓶供電且有前後鏡頭,還原意外當下更有保障
多半會安裝於車身龍頭還有車尾燈附近,隱敝性佳也不易被偷拔走
雖然鏡頭為固定式但可透過調整以及鏡頭廣角改善死角問題
但唯一就是需要安裝施工,若自身有專業技術可自己安裝,
像我就是去找機車行安裝,另外給予安裝費用。
但還是以簡單處理為主所以對我來說還是使用安裝型的


既然要買就一定選一個白天與晚上都拍攝清楚的行車記錄器
這次選擇使用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主要是他搭配SONY IMX291傳感器
大家都知道SONY的鏡頭品質上相當好,而且我的主要需求就是要畫面清晰
所以夜視更是我最重視的部分,還有獨立手動按鈕鎖檔,不漏掉任何重要片段。

而PAPAGO!這品牌專注於產品的創新設計與體驗,
它們家的產品都經過反覆的測試及驗證,品質上不用擔心
而且提供韌體永久免費更新與升級,並同時享有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絕對安心有保障的喔


這就是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的全部主副配件, 
整盒直接交給機車行就完成了~ 
黏貼固定在車身或是要裝於照後鏡組的組件都有附上  
因為是購買升級版還有加贈GPS接受器喔   
我自己也有先加購一張32GB的記憶卡


點清線路後我就直接交給專業處理~~
安裝費用就依各機車行收的為主
我們這家只能說超佛,只收1千大洋
所以我有順便更換了電瓶以及順便保養車子


前後雙鏡頭都是6G+IR 7層全玻鏡頭且1080P高畫質錄影,
 1920x1080 30fps,畫面流暢清晰!不管白天黑夜拍攝都相當清楚!
搭配SONY IMX291傳感器,採用與一般SONY星光夜視不同的製程
有更好的性噪比;在黑暗的環境下,周圍亮度更高,細節更清晰,
錄影表現會比常見的星光夜視更好。


擁有IP67 防塵防水等級,騎車在外就算颳風下雨也不怕,可以安心使用



後鏡頭裝在車牌燈的上方
一樣鑽孔固定即可



線路從旁邊藏進去即可

螢幕主機直接固定在車廂內
而且有著2.7吋LCD大螢幕畫面清楚,
操作起來也很方便喔~


原廠有附固定魔鬼氈
貼上即可



都是直覺是操作~相當簡單

除了直接觀看之外也可以連上手機APP,使用WIFI連結互聯
下載安裝PAPAGO焦點APP,實時預覽回看、下載檔案、手機零流量。


還有Gsensor碰撞鎖定/手動鎖檔
可自動偵測,一旦發生碰撞,就會立即鎖檔,也可手動鎖檔
保護事件當下不會被其他檔案覆蓋,保障自身權益與安全。


我直接裝在左上方



 升級版的GPS直接裝在車廂內,可以直接顯示當下的行車地點、日期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可以直接在說明書中下載APP
使用WIFI互聯後,可以直接用手機APP觀看



APP還會幫你分辨前、後鏡頭檔案
下載、觀看更方便


170°超廣角鏡頭,視線上算是不太有死角,
每個細節都能清晰可見,就算夜晚也不用擔心!
照片的清晰度也算不錯


如果有聽過LVDS的人,應該都知道LVDS對傳輸線材及抗千擾要求非常嚴格;
沒想到PAPAGO!居然是使用LVDS無損傳輸影片,可以讓影片不經過壓縮解壓過程,
錄影品質十分良好、可以完整保存。
 來看看以下上路影片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白天前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白天後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白天前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白天後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夜晚-前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夜晚-後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夜晚-前鏡頭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夜晚-後鏡頭


機車用行車紀錄器就是在發生事故時能夠留下事發當時相關的紀錄
為了行車安全多一分保障以及保護自己的用路權益,是真的要在機車上加裝行車記錄器
如果預算足夠我建議可以裝機鏡分離型的機車行車記錄器
除了有前、後鏡頭有一定的品質之外,配電是使用機車電池
啟動車輛就開始錄影熄火關閉,續電力較不用擔心
(要接也可以順便檢視自己的電池年限喔)
而且強烈建議選擇夜視強的紀錄器,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我就很推薦給大家

點選這裡購買 
蝦皮PChomeMOMO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