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筋膜按摩槍推薦|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專利360度零死角握把|專為寵愛媽咪設計

2022041419:35

輕量筋膜按摩槍推薦|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
有獨特台灣專利設計360度零死角握把
讓你背部、腰部按摩不求人專為寵愛媽咪設計
6速段位x 6種精緻按摩頭,可搭配精油使用喔


市面上種類相當多,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筋膜槍?
其實不外乎就是握把好握程度與聲音大小
還有最重要的按摩力度調整
再來就是筋膜槍的重量和電池續航力
這些都是決定我是不是會持續使用的因素之一


而且infoThink 訊想科技為台灣專業設計研發領導品牌,
取得多項產品專利設計及國際認可,
深受醫護專業人士及健康科技產業市場青睞。


而且另外一半會更願意幫你按摩~~
因為不用再用手按了阿~~


媽媽我忙碌了一整天,真的很需要方便好用的按摩家電
現在購買的筋膜槍按摩頭搭配的種類就相當的多
可以適用在不同的部位喔


外觀純白細緻質感的機身,握起來的觸感都很棒
而且機身約430 g ,一瓶水不到的重量
讓我持續使用時不手麻喔!



立體深層筋膜槍的機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左右手皆適用
還有專利360度零死角握把有著創意吸震5種握法喔
操作靈活,背部按摩不求人更到位
全身肌肉都能輕鬆到位~



長按開機之後,再短按開關可以調整段數
總共有6速段位x還有6種精緻按摩頭,
還有安全智能斷電設計,只要連續按摩10分鐘智能斷電
保護肌肉避免過度按摩受傷



使用type c孔充電,充電約4-5小時
可高續航低速段數使用約6小時
不用頻繁充電,攜帶出門更方便

而且使用低分貝靜音無刷電機馬達,
有20000小時長效壽命,讓按摩力道強勁持久


總共有六種按摩頭
根據身體不同的部位,可以使用不同的按摩頭和強度

⧫ 拳擊手套按摩頭
適用於全身的大肌肉群
⧫ U型按摩頭
適用於肩頸 脊椎兩側
⧫ 金屬T型精油按摩頭
適用於手和腿部,也可以添加精油使用喔
⧫ 掌型按摩頭
適用於腹部 多脂肪的部位
⧫ 平扁按摩頭
適用揉壓大小肌肉群和全身各部位
⧫ 錐形按摩頭
單點深層衝擊針對足底 臀大肌、腰肌等難以放鬆之穴位

再搭配主體的六段震速,由淺入深全方位36種按摩
也很適用來健身運動後釋放乳酸堆積呢~



拳擊手套設計真的相當迷你可愛
很適合大肌肉部位~



第一次接觸真的讓我驚豔,
它的震動幅度較一般市面上的按摩器快一些強度也很到位
而且啟動中後放置按摩部位會再加強,
讓按摩部位快速感受按摩的舒適感


其中金屬按摩頭設計,除了可以直接使用之外也可搭配精油使用
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讓按摩部位更放鬆



邊按摩也能感受到精油的薰陶


最近一直睡不好~肩膀相當酸
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真的解救我了~~
讓我感覺整體精神好了許多
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幫手來幫我按摩真的相當享受~~也增加我們之間的親子感情
(把握設計讓虎寶也可以輕鬆拿握喔)


不管是在運動後或是忙碌之後
真心希望可以好好的來按摩放鬆一下
不僅僅讓緊繃一天的我們可以脫下疲憊
讓整體心情多一些愉悅


台灣專利設計360度零死角握把
讓你背部、腰部按摩不求人
立體深層筋膜槍真的是專為媽咪設計
今年母親節~寵愛媽媽的最佳首選
infoThink Boxing已經幫你選好了
不要忘記加入購物車喔


 

infoThink HealthTech

官方網站
直營商城
臉書粉絲團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