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台中霧眉|一中商圈|女神製造美學-霧眉達人Party Girl|我就要微妝感霧眉

2022021211:46
到底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了~~
某天在FB上看到新寶媽新在 Jenny老師作的霧眉 真的是美到爆仙
女人就該寵愛自己,不為誰妝點只為自己
二話不說~~馬上來預約

喜歡我的眉型也別忘了來預約喔
女神製造美學-霧眉達人Party Girl



我就是個超沒有眉型的人~
而且我對畫面真的功力超不足
一開始我很猶豫要霧眉還是要飄眉
後來認真爬文之後才選擇了像畫「眉粉」的效果的霧眉
自然又可帶點微妝感

店址就在熱鬧的一中商圈

女神製造美學-霧眉達人Party Girl
地址:臺中市北區五常街35號
電話:0919-000-736
採預約制喔~

還有官方line : @926HYLSW 可以加入喔





工作室簡潔、明亮~
讓人覺得很舒服




Jenny老師多年的霧眉經驗,
根據每個人的眼型,髮色,眉骨及喜好做評估,最後設計屬於你的眉型
我自己偏愛自然感~設計完後的眉形我超喜歡的~真的很推薦!!


老師會先用手機拍下來,讓我們仔細觀察眉毛是否有對稱,
同時會請客人照鏡子比對一下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這點就讓人在施作前非常放心~~~


每一個人都是使用全新的針器
不用擔心衛生和感染的問題



都先畫眉形確認~~
把眉型的狀況調整到最好再開始喔


過程中老師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狀況或是痛感,
一開始施作讓我差點睡著了,但可能是我酒量太好
有痛的時候還是可以跟老師說~他會在幫你舒緩喔
做完傷口很小而且處理得很好



原諒我當天素顏~~~
讓大家看美美的眉毛~



回家後會傳給你保養小撇步
每天4次眉毛保養,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或著市煮沸的開水清潔眉毛
霧眉結痂會變細,顏色變淡
另外還有提供專屬的貼心服務,30天後有提供免費補色服務
也會關心日後的修復情形,服務真的超好、超窩心。



做完之後~會給修護霜,這是每日保養後塗抹
拿棉花棒沾修護霜使用,避免用手部直接擦拭修護霜




這是第一天剛霧完的感覺~
就很自然好看,比起一開始沒精神的樣子真的差很多耶~~


第二天顏色就比較深一些
這時都需要每日4次的小保養喔~



這是第11天
眉毛自然許多了~~



霧眉後建議先不要去游泳池、泡溫泉、海邊玩水等
跟著保養小撇步大約一星期後就會開始變很自然了,

也省下很多畫眉毛的時間,每天可以再多睡10分鐘。


一個月後還有去補色~
這是補色後1周的樣子~
留色也非常自然好看喔~



想要變美的不要猶豫快來預約Jenny老師

女神製造美學-霧眉達人Party Girl
地址:臺中市北區五常街35號
電話:0919-000-736
新竹 台中 都有服務~ 採預約制喔~

還有官方line : @926HYLSW 可以加入喔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 






 



  •   asd9595 於 2022-02-19 16:51 1F
  • 變漂亮,招來好運氣,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