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好物分享*《Umee防脹氣奶瓶》2M28D

2018090923:38

 




 

JollyFactory-璟豐開發有限公司這次舉辦---"寶寶脹氣  Umee免費幫您解決"活動 憑一歲寶寶手冊可以兌換160cc奶瓶一只。



新生兒最常發生溢奶、脹氣.....等問題,且一旦脹氣下一餐的奶一定喝不順。

最近虎寶正在長肉肉,但是總是剩下50-60cc的奶,也過厭奶期了。我心裡超著急一直怕寶寶喝不飽。

後來衣服掀開,發現肚子圓鼓鼓的,敲一敲都有"通通通"的聲音。

就知道這幾餐喝完奶奶他一定不舒服,除了肚子按摩、嬰兒腳踏車....等等都還是不夠。

最重要的就是奶瓶了!!   奶從口入,如果奶瓶本身無良好的防脹氣功能,必造成寶寶用餐不順阿。









 

Umee奶瓶  主打   PPSU材質     市面上唯一 不藏菌 的奶瓶  寬口徑設計方便使用










拿到Umee奶瓶就覺得外型很討喜,小巧可愛。

奶瓶造型對於手拿非常服貼,可讓媽媽輕鬆拿奶瓶。對於我這種小手媽媽真的超貼心。


且是我目前摸過最軟的奶嘴頭,虎寶挑嘴嘴挑到不行!! 每次買奶瓶前,奶嘴頭一定要先摸看看。買了還得看他要不要買單




這個內嘴頭內外模
擬母親乳房設計,奶嘴內壁有波浪型突起物,仿乳頭內部不同肌肉、脂肪纖維組織三公分黃金比例符合人體工學










紅色圈起地方就是波浪型突起物,很特別的設計,讓寶寶在喝的時候同時有輕輕地咀嚼感。










最特別就是多個一個圓環,通過國際專利    
四點通氣孔   的單片式通氣閥門,這個就是讓寶寶喝奶奶不會脹氣的神器。

可讓空氣自然流入瓶內有效降低脹氣、腸絞痛症狀。但洗的時候要小心.........   有一次差點被我跟著水給倒掉了。



               


 


上述優點這麼多,不多說馬上來試用看看。

寬口的關係~~奶粉超好到入也不沾手


奶嘴頭入口虎寶立馬含住

媽媽心裡想~~好棒好棒 很開心地在喝奶呢!!!

接下來觀察一樣會產生氣泡,但是消泡的速度之快!!  應該是拜四點透氣孔所賜

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嘞!!


在拍噶的,拍拍拍拍拍一下就噶了~     使用一天觀察肚子的變化


通通通的聲音變少了~~~~~~ 奶量也恢復正常了


媽媽灑花中
 





真的超感謝     JollyFactory-璟豐開發  

給我們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好的產品。

我比寶寶更期待用的這隻奶瓶~~~~寶寶脹氣媽媽很心疼的~~~

很開心能過改善問題喔~~~



 

購買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