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好物分享*【慕之恬廊-慕之幼潤面乳霜】 虎寶弟體驗分享

2018090910:16

乳液一直是我最難選擇品項,
害怕黏膩、推不開、悶熱感。

所以在選擇上沒有試用真的不敢購買

第一次接觸     "慕之恬廊"   

是在懷孕時上媽媽教室,
當時就強調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可以說是嬰幼兒及孕媽咪的照護專家阿。
且試用起來輕透感非常好。
對於我們這種新手媽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之後入住月子中心後護理師大力推薦
媽媽我就敗了一組寶寶基本系列。

     新生兒在照顧上幾乎兩三天就會有新的症狀發生,
所以新手媽媽會非常緊張在照顧寶寶上。(我就屬於這種.....)

虎寶弟弟出月子中心之後,因為家中環境不一樣,且新生兒的皮膚是最敏感。
陸續開始出現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遍及臉最為嚴重。
連一般婆媽說的 {信賽 -台語}      都跑出來了。醫生有開類固醇的藥,但實在不敢多擦。

雖然醫生說這會自然好,但做媽媽的我總是捨不得孩子這麼痛苦。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慕之恬廊在體驗徵文活動,
且主打不同寶寶膚質專屬的肌膚照顧產品,立馬為虎寶參加徵選!

這次體驗商品為 【一般膚質-慕之幼潤面乳霜 40ml 】 正品一只。


這支商品吸引我的成分是-酪梨複合活源醣

這是從酪梨中萃取出之「專利仿生物活性成分」,
與嬰兒肌膚有完美的親膚性,不但安全且具有很高的耐受性,
而且五歲前是小寶寶肌膚關鍵期,現在更要好好保養才是。

一打開就有著淡淡的清香,而且超好推!  乳霜擠出來 感覺滿滿的水分都在手上。

這個時期的小寶寶最喜歡手手往嘴裡塞,
尤其一定要先劃過自己的臉一圈後塞進去嘴吧裡面。

這時塗乳液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很怕寶寶把乳液吃到肚子裡面去。
但慕之恬廊成分優先選用天然來源,且多數的主要活性成分均來自於植物。
所以不小心吃到也沒有關係的喔! 讓我非常放心。


整個臉回到剛出生時的柔彈,且超水嫩。
除了媽媽的細心照顧少不了選對的產品!!
真開心讓我接觸到這樣好用的乳液!
純天然又超級有效讓爸媽都安心的乳霜。
超推薦大家使用~~~~~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