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好物分享*【Biofactor奶瓶蔬果清潔液】小丁婦幼開箱文

2018091816:45









我想每個新手爸媽,從媽媽懷孕開始就在研究各種寶寶用的用品

應該買什麼、怎麼買、如何選擇都變成重要的課題

包含食、衣、住、行

其中以食最為重要。上至母奶、配方奶,下至食用器具、周邊輔助

食用後清潔是最重要的,所以在選擇清潔用品是非常謹慎的。


不管今天大人或小孩這算是每天離不開的

面對繁多品牌的產品,常常覺得眼花撩亂..

這次來介紹的主角是由


小丁婦幼兒童百貨館 提供的 Biofactor奶瓶蔬果清潔液  一瓶


















Biofactor百潔特是加拿大品牌,通過國際  Ecologo  健康無毒認證。

本身是用植物蔬果材料製成,100%生物可分解,這對地球來說是超環保的。

因為有添加蘆薈萃取親膚   APG 註一 成分,採用新一代的綠色環保成分

所以不咬手、不乾澀,

對媽媽的皮膚可以說是安全極致阿

 

每次洗完奶瓶的乾澀感真的不舒服,洗完後真的少了 乾澀不舒服 的感覺。

再來是這瓶是 濃縮 配方,所以用量非常省。



下面影片我擠兩下濃縮液,水一沖,泡泡立馬充滿,且用水量真的很省


而且無化工香味!!!    一般的清潔劑會加香味劑提香

在試用時我還特地聞了一下....  沒聞到  就是淡淡的蔬果味青草味















在沖洗奶瓶時,我習慣用先泡一下再用     海綿洗兩次,再以   清水沖洗一次  ,怕牛奶的油份殘留在瓶子裏面



當沖洗第一次時,摸了摸奶瓶 那個  機拐機拐 的聲音就出來了

再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大功告成!!!   安心不殘留真的非常放心。

而且也讓我在清洗時節省很多時間跟步驟.........
多的時間可以讓媽媽去追劇  


綜合以上優點,加速我的家事結束時間而且又不傷手~

可納入下次蔬果劑入手名單!!!!! 





註1:洗淨成分「APG」,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美國FDA安全食品及歐盟環保標章,為食品等級的天然植物,經SGS測試高達97%生物分解度

 

按我購買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

且依照每個人膚質、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