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極凍寒流就選它|德瑞克名床Derek|石墨烯循環調溫被|10天試睡拆袋也可100%退費

2023010509:02

最近的極凍寒流真的嚇到我了~體感溫度降低了好多好多
2022年末一直覺得沒有冬天的中部,突然像是反撲一樣冷凍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確診過後身體又比之前更容易感到冰冷
真的還好我提早入手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讓我每天都暖暖的好眠。

德瑞克名床Derek|石墨烯循環調溫被新品是使用石墨烯材質
有著高傳導特性,運用石墨烯運用於纖維持續釋放遠紅外線
快速吸熱迅速加熱整個被窩,持續調整溫度整晚暖呼呼喔


石墨烯循環調溫被有別以往的厚重冬被的印象
體積重量只有二分之一,卻加倍保暖

輕的讓我覺得這是件夏天涼被吧!!
而且是由三種纖維混織完美比例,石墨烯就佔了50%
實際蓋著~真的好舒服喔~
蓬鬆感不管是蓋著或著是抱著追劇都好適合!!!!
重點是換季時的收納,好收體積又不會太大,這個真的超滿意~~


而且尺寸十分齊全。
有單人5尺(150*210公分)、
雙人6尺(180*210公分)
及特大8尺(240*210公分),三種尺寸,而且價格也很超值
我入手的雙人6尺也才1.8KG重,真的很神奇!!!


被體採方格設計,採用多格車縫打造立體隔間整晚鎖住體溫
棉被的內芯可以均勻分布,裡面的內棉也不會輕易移位,更服貼也保暖喔。



石墨烯循環調溫被除了被體蓬鬆之外,
表布材質是取得國際紡織協會,為產品等級1適用於嬰幼兒的材質,
觸摸起來柔順好摸,連孩子都忍不住一頭躲進棉被裡,超級喜歡的~



貼心被耳設計,讓加了棉被套以後也不容易移位
標準雙人被就有8個被耳,讓你蓋在身上不會是走位的棉被了~~


有買過德瑞克名床就知道~
不論床墊還是寢具,皆提供10天試睡,就算拆袋也可100%退費,
全台24間門市 ➔ 北中南都有,找尋離家最近的門市安心體驗喔
但今年冬天你買了這款「石墨烯循環調溫被」,絕對不會想退貨的!


德瑞克名床Derek|石墨烯循環調溫被是我今天入冬買的最值得的保暖寢具了!
可以再入手一條1.3公斤的單人被,給虎寶帶去學校去睡午覺了
除了讓你一覺暖到天亮之外,整體的舒適感是真的很好~~
不用蓋厚重的被子真的輕鬆許多~~~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跟虎寶搶被子睡,(猜拳今天誰可以蓋?? 到最後還是媽媽輸了
)
感謝德瑞克名床Derek石墨烯循環調溫被讓我渡過冷冷的冬天~~~

這裡看 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