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寢具枕頭推薦 |德瑞克親水涼感記憶枕 |棉柔雲端枕,強力支撐正睡側睡都好睡,讓我睡眠品質大提升

2021081908:48

除了適合自己的床墊之外
枕頭也是相當重要的

睡眠陪伴了我們人生1/3的時間,
除了安穩的休息之外,我們更要選擇如何去打造這1/3的品質
我自己是很挑枕頭睡的人,

這次購買德瑞克名床系列,挑選兩顆評價不錯的新枕頭
我選擇親水涼感記憶枕及棉柔雲端枕兩種枕型
真心覺得選擇對的枕頭可以讓我一夜好眠




大家都很好奇枕頭到底要怎麼做挑選
通常是找出頸高與肩寬
這是在選擇枕頭高度與寬度的數據
再參考個人的睡眠習慣以及材質挑出與床墊適合的枕頭喔

德瑞克目前有7顆枕頭,都可以依據睡眠習慣及身形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喔




枕頭最重要就是支撐力
棉柔雲端枕飽滿的親水棉粒
且具有流動性讓枕頭棉柔蓬鬆
可以貼合頭頸曲線,包覆頭頸,釋放肩頸壓力

讓承擔我們一天的肩頸可以徹底的放鬆





棉柔雲端枕的枕芯採用會流動的親水棉粒
回彈性高是枕頭支撐力加倍且不扁塌的主因
而且增量至2.5KG讓枕頭飽滿且支撐力更加倍
睡起來棉柔蓬鬆
,彷彿睡在雲朵上面一樣,這樣輕飄
還捨不得起床呢~~~




除了高度耐用,睡久不易塌陷之外
親水涼感棉粒能快速散熱
在夏天裡就可以好好入眠了
不會感到悶熱的感覺




而且這顆枕頭不挑睡姿
對於我這種睡相極差的人來說真的是救星
不論側睡或趴睡都好睡






大家都說孩子身上三把火
第二顆親水涼感記憶枕
讓虎寶一夜好眠阿~~~

枕頭是用親水棉,親水記憶棉,快速吸收汗水帶走悶熱

 


而且高度大約是6~10公分,正睡、側睡都非常貼合頸部
穩定的支撐讓頭頸自然放鬆喔



 

枕套是獨家使用美國OUTLAST恆溫布
摸起來滑溜滑溜的,觸感相當的好
虎寶超級喜歡在上面睡覺的~
而且有太空恆溫科技,不同季節都能維持恆溫
不會冬天太冷夏天流汗,真的很棒




連小朋友睡在上面,頭部和頸部都貼合在枕頭上,
這個設計真的是很棒~~~



低窪的護頸設計,仰睡、側睡、翻身~
隨時改變的姿勢都適合




現在購買親水涼感記憶枕
馬上贈2cm增高墊,讓枕頭高度可以自由調整喔



德瑞克名床在台灣銷售床墊寢具已經14年以上
MIT製造有一定的好品質且網路評價還不錯
全台20間門市可以試躺,而且售後服務也相當的方便
讓人很安心,難怪愛用者那麼多!
不僅僅床墊有10天試睡,枕頭也有10天拆袋
試用
不滿意可以退費喔~



換了德瑞克的枕頭之後~
每天晚上都很期待睡覺的時候
躺上去就可以卸下整天的疲憊~
放鬆地躺在上面~~相當享受~~
有時候早上還捨不得起床
這蓬鬆輕柔的觸感真的讓人一躺就愛上喔~

 


棉柔雲端枕
親水涼感記憶枕

現在官網有優惠,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德瑞克官網或是門市去選購!
全台有20家門市
德瑞克門市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