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藍光盾保護貼|台中大里鼎全通訊|iPhone 11 pro|阻隔藍光效能最高的保護貼|蘋果手機|安卓手機|iPad|任天堂Switch都可使用|參加父親節活動送泰迪熊香氛

2021082015:16
藍光盾保護貼|阻隔藍光效能最高的保護貼

自從有了孩子,手機螢幕貼不知道已經裂幾塊了
為了保全我的手機,除了保護殼已經是頂尖防摔牌子
保護貼真的要選擇好一點品質
雖然不是一勞永逸,但保護貼堅持度可以延長




【榤宜嚴選】藍光盾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
並經過2次強化,堅固耐用。
看到這~我馬上下訂使用了
而且價位上不是最貴的~
全省有476家藍光盾經銷門市貼膜喔





而且這次很幸運的,
有換藍光盾保護貼送泰迪熊香氛袋的父親節活動喔
請虎寶爸立馬參加
活動步驟也相當簡單,
到藍光盾Google商家拍照留言+五星評論,
並且加入藍光盾官方line,門市即贈送,泰迪熊香氛袋。







我用眼過度已經是常態了
每次到了媽媽的放飛熬夜時間,半夜手機滑滑滑
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1-2小時,
曾經試過手機內建的夜覽模式但螢幕搞的又黃又紅。
看久也是相當吃力,所以才選擇藍光盾

藍光盾讓螢幕色彩不失真。
而且藍光盾保護貼經過歐盟認證、
確認無重金屬,無塑化劑,使用藍光盾不會將毒素吃下肚。


且擁有中華民國專利
以及SGS認證阻隔46.9%藍光(市售阻隔效能最高)
長時間使用,這個超級重要的~




唯一眼科醫師推薦,
讓我們使用更安全而且有保障。





我的手機是 iPhone 11 pro,選擇2.5D滿版
手機藍光盾分3種不同版型
 iPhone基本上都可以選擇

3D冷雕滿版 只製作iphone型號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
製造過程採用冷雕一體成型技術,最堅固耐用。

但因3D冷雕滿版有導角包覆到螢幕側面,
犀牛盾,UAG這2款防摔殼可能會將3D滿版頂起來,無法與螢幕服貼
但適用其他品牌,或其他款式的防摔殼,以及喜歡使用裸機的人喔。

2.5D滿版 iPhone與Android安卓多款手機型號都有提供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藍光盾最暢銷的種類。
其版型比3D冷雕滿版上下左右各內縮1mm,
可搭配市面上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

2.5D標準版(非滿版) iPhone與Android安卓型號都有
入門款式,版型有內縮,能覆蓋住螢幕視窗,
適用市面上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套。
價格最低,對於有預算限制又有護眼觀念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此種。

還有iPad喔~一共有7款型號
iPad 7.9吋,iPad 9.7吋,iPad 10.2吋,iPad 10.5吋,
iPad 10.9吋(2020),iPad 11吋,iPad 12.9吋。

任天堂Switch新、舊、特仕版共用都幫你想都周全了~~



這次我直接到家附近的大里鼎全通訊幫我貼膜讓專業的人來服務
門市在熱鬧的街上,位置相當好找
重點是店長與服務人員都超貼心的
剛好要貼膜的前一天,遇到下大雨所以充電孔有浸溼
店長很耐心地幫我檢查手機
順便清潔一下充電孔








門外都有擺放實聯制QR CODE 還有酒精喔

一進門就看到整排的藍光盾
所以若臨時需要也可以直接到門市來購買喔



門市銷售的產品與服務
除了新手機、二手機、新辦門號、攜碼、包膜、維修等等
還有販售許多3C配件




而且都是大家推薦的好牌子



老闆拿出壓箱寶~
這些都是目前銷量不錯的產品
新型的輕便快充、原廠認證的充電線、還有鑽石殼
你想找的這邊都有



卸下我的防摔殼
裡面髒污相當多



店長幫我清潔擦拭一下手機


再用大膠布幫我去除手機上的細塵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角~~藍光盾
記得喔~全台灣4百多家店都可以免費貼膜喔




右邊就是我的新膜嚕~~



店長再貼的時候相當用心~~
還會再拿小膠帶把細微的灰塵或是指紋都黏起來
細心度100分




之後還有跟我說明~
貼完接近是原色,不會螢幕看起來黃黃的




左邊是還沒貼藍光盾之前的夜覽模式
右邊是貼完後的正常模式,
且有SGS認證阻隔46.9%藍光
兩個色差真的差很多~





貼完跟一般的差異性也不大


這疏水疏油我實測後真的差很多
上面那張是一般膜




這是藍光盾,不會讓水擴散



剛貼完顏色呈現藍紫色
而且抗指紋、滑順不卡




原本的保護膜而且上面指紋很容易沾上去
泰迪熊香氛袋,我選的是檸檬尤加利香味
木質清香讓整體味道清新不刺鼻
還有前、中、後調
讓整個空間味道更自然喔.
添加驅蚊防蟲精油配方
放在衣櫃剛剛好~~~

而且有通過SGS檢驗喔
還有專利吊卡,輕鬆擺放



裡面的顆粒與一般市面上不同
是可以進行生物分解的環保玉米芯粒子喔




我真的很喜歡藍光盾,阻隔46.9%藍光
像我這樣高度使用手機的人真的很需要。

另外採用的是''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
經過2次強化,能更加堅固及耐用,
這對我家有一個皮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
一片可以擋比較久啦~~

別忘了網路上購買後
至全台4百多家門市免費貼膜喔
如有臨時需要到門市也可以直接購買喔







鼎全通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49號 
電話:04-2493-6272     
營業時間:13:30~22:00
週日休

藍光盾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官方LINE:@jebest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