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購物趣】Teamson-木製兒童超市聲光收銀台組|小幫手掃地清潔組|Dyson聯名款仿真手持無線吸塵器

2021082808:48
我  開  店  拉!!
快來快來~~
虎寶SHOP慶開張~~全部30% OFF
還有最新的Teamson木製兒童超市聲光收銀台來為大家服務拉
前陣子虎寶一直說: 我要當老闆~~我要買東西
這是想像遊戲更進一步的角色扮演遊戲
也是孩子學習社會化的一種方式

這次首開 Teamson-木製兒童超市聲光收銀台組
除了價格香甜之外
也讓孩子玩得開心



孩子除了常常看著媽媽煮菜,也常跟著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吧~
這是最貼近孩子日常生活的一環,
所以當虎寶說出我要當老闆,我要買東西
我覺得他長大了~~

Teamson木製兒童超市聲光收銀台
很適合孩子們在家裡玩,

可把家裡的玩具們或蔬菜水果等物件,擺放在貨架上面
讓孩子體驗購物的樂趣,進階的也可學習到買賣商品的基本知識。



此款仿真超市遊戲組有26件組合,

商品紙盒X8、硬幣X6

紙鈔X10、信用卡X1、分隔條X1

讓孩子們能進行擬真的購物。




玩過Teamson家很多木製玩具都很放心~~
使用美國CARB認證木材,環保木材安全塗料
而且每次在組裝都非常貼心提示~
真的很難不愛上它們家




而且螺絲零件都是封起來
孩子若不小心摸到也很安全
也不怕不見



這次請到虎寶爸來幫忙組裝~~
果然快很多~~三兩下就組好完成了




噹噹~~~這組仿真超市櫃檯~
組完真的不占空間
而且還可以把孩子喜歡的玩具
擺上在上面做展示也是棒的~



而主體上的刷卡機、輸送帶、條碼掃描器、
收銀台(拉開抽屜可收款或找零)等等物件,
都超級符合孩子的大小~
整個就是迷你型行動櫃檯
而且如果家裡孩子多,
還可以一個當店員,一個當顧客,
玩起來會更有趣喔,非常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玩。




除了可以結帳之外
上面是真的計算機~~
也是控制下方條碼掃描器的開關





而且這個收銀檯是真的會"畢"的一聲
虎寶超級喜歡這個聲音
讓他感覺真的在超市一樣~




雖然這個抽屜不是做彈式的
但也可以讓孩子用小手拉出~~
順邊訓練小手精細動作

看這白花花的鈔票~~是不是很多啊
而且就跟超市的很像~~





若更要強調真實感~建議放上新台幣
(從爸爸的錢包抽出~~~)




手動輸送帶也超可愛的~~~
讓孩子自己慢慢轉過來~
也可以練習抓握旋轉





而旁邊的背板也可以拿來塗鴉
或著是記錄自己要進貨的物品



虎寶非常開心的要畫上去



前面版子可以打廣告~
讓顧客知道最新促銷以及優惠折扣喔





我們準備開店嚕~~~
大家準備好你的信用卡跟現金喔~



側邊的廣告DM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們也可以電話配送喔~~

哈哈哈真的很好玩~~
連我自己都充當配送員



我覺得這個小櫥窗超級貼心的~~
可以假裝是冰箱
也可以當作是一般櫥櫃使用
放入當季最夯商品



虎寶開始在叫賣他的商品了~~
有人要買東西嗎???



別忘記我們可以收信用卡喔~



拿好物品之後就可以結帳了~~
老闆相當細心~~嗶過每個物品


還問我要不要袋子~~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都要開店了~~當然少不了最佳掃地組合

兒童實木玩具小幫手掃地清潔組-6件組
Dyson聯名款仿真手持無線吸塵器玩具


現在一起購入還有超優惠價格喔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套組喔



整體都做相當仿真
而且高度都配合孩子的身高
所以拿起來相當順手不卡卡



【Teamson Kids 兒童家居系列】
是1-6 歲 學齡前孩子最推薦 ! !
一樣使用環保水性塗料、認證板材
品質嚴格把關,打磨拋光、去除尖角
讓孩子在玩樂時同樣安心喔



掛架有凹槽設計,讓掃具不掉落



多樣配件組合,讓孩子成為最棒的打掃小幫手
從小養成清潔、衛生的好習慣,
也對自己的環境整潔培養責任心




訓練手腦協調能力及創造思考力
讓孩子聯想更加分
什麼情況要拿哪一種打掃工具



因為最近虎寶再戒尿布~~
有時候就會不小心尿出來
我都會去拿拖把來處理~~
這孩子拿到拖把就說尿褲子要整理~~
是不是可愛~



書櫃的書變多了~~灰塵也是很多~
請小幫手來幫忙打掃一下~


孩子到最後兩手並用了阿~~


拿起刷子也是開始刷地板~~
真的是將生活體驗帶入遊戲之中





動動小手快樂玩,讓孩子快樂忙碌幾個小時!


除了打掃組合還有Dyson授權製造
1:1擬真縮小設計
還有兩種吸頭可替換喔
跟真的超像的~




雖然是玩具但真的有吸力
可以吸起紙屑與橡皮擦屑!
一樣是收集在集塵盒裡面
讓孩子可以自己動手打掃房間




換了頭之後
可以往細小地方清掃喔




看這孩子掃得有模有樣
讓孩子在遊戲中結合日常生活
反覆練習讓經歷增加,
在各個應對認知也會有相關經驗喔




#獨家小小幫手組合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