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輕食土司|iNNOHOME-復古三明治機|3.2公分超厚實的熱壓吐司|視覺更"厚"看喔

2023010414:43

要在家輕鬆做出輕食創意吐司餐點,還有創意鬆餅甜點
一定要入手這台高顏值的iNNOHOME-復古三明治機
不僅操作簡單,復古的造型也讓廚房的質感更加分喔
(也是我一眼相中的原因之一)
而且小巧機身好收納!租屋族免開伙也能輕鬆!一機搞定早午餐

這台使用過後真的讓我超級驚豔的!!
有三明治烤盤及另外購入的鬆餅烤盤配件可替換,

除了有900W大功率,更能短時間就迅速加熱

最多8分鐘的預熱時間,若過熱還有自動斷電的防護措施喔!!
防止機器乾燒等意外發生這個設計超級安心的


除了烤盤可以替換之外,質感也超級好!!! 
烤盤是使用安全不沾塗層,還能加強導熱能力讓食材均勻受熱

簡單沖洗就很乾淨優~~~這也是我會一直想要使用的原因之一喔~~


機身上下方烤盤皆有加熱管,
除了能快速加溫外,整體受熱更均勻


拆卸烤盤也很簡單,一按就自動彈出
直接拆下清洗超級方便的!!!
這扣壓設計讓整體使用安全更牢固
能夠做出更多創意或是多元的料理方式,實用性更是加倍

輕食/點心可以輕鬆做變化,同時一機享有多種美味優

最多8分鐘預熱計時,若要長時間使用就多轉幾次就可以!


外型輕巧像是提包包一樣,想要直立式或是橫躺擺放都可以
居家美型廚具讓收納變得更簡單,
也能點綴廚房空間
在烹調的時候心情更美麗~~


這次準備了水果鬆餅當作虎寶的點心~~
原本想放奶油~~但控制飲食還是放棄了~~
準備的食材也很簡單~

鬆餅粉 
少許水果~
還有年糕

剛好看到全X的藍莓在特價,買了兩盒
沒想到意外的搭阿~~


三明治機預熱之後,刷上奶油


將鬆餅糊放上去


再放一些年糕當作夾心
吃起來就會軟Q軟Q的喔~


在等待的時間就來切水果~~
選幾種自己愛吃或是當季新鮮的
隨意搭配都好好吃~~~




中間的年糕真的讓整體口感加分許多~~
在家自己做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喔~~
(年糕我有用水先燙過讓它軟一些~)


再來就是用酥皮做小牛角可頌
將酥皮切成長長三角形,從最底部開始捲就變成可愛小可頌



酥皮本身油就很多了~
所以不建議再放奶油嚕~~


熱壓大約3-5分種就完成嚕~
要上焦色可以再久一些喔



再來是熱壓湯圓~這比想像中的好吃阿~~
剛好冬至,家中有包餡小湯圓拿來做看看
不用退冰直接放進熱壓機就可以了


裡面是包芝麻的~
所以熱壓之後會爆餡,外層酥脆
口中又有芝麻味~真的超好吃的小點心




再來是熱壓三明治
準備孩子愛吃的食材~~



先將蛋與火腿預熱乾煎


這次還放入生干貝~
讓鮮味更提升喔


打開的瞬間~~蛋啵啵的響
看著那鬆軟的感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趕緊放上一片吐司~再加澎澎蛋與火腿還有起司


再乾煎兩個干貝
忘記說~熱壓吐司可以中途打開查看食材喔



這超深烤盤它能製作3.2公分超厚實的熱壓吐司
讓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而且視覺更"厚"看喔
我自己本身也超級喜歡這種深烤盤設計
使用過別牌~裡面食物不能放太厚會完全壓不下去
或著是內餡爆漿....流到外面整台機器都要做清潔超級麻煩
所以深烤盤我真的超愛的!!! 不用再受某些食材厚度限制了

*但還是要依實際食材與環境不同,效果可能不同喔

出爐的熱壓吐司~~表面脆嘣脆嘣的聲響
真的超級滿足~~~~


切開看到起司更是享受~喜歡可以放兩片吐司
這也是自己做最隨意的部分~




同場加映"藍莓聖誕小樹" 小點心
跟著虎寶一起製作創意小甜點~
這個名子也是他自己取的喔



讓虎寶幫忙我裝加深烤盤
真的拆卸簡單,孩子都可以上手喔


材料
酥皮兩片
中間餡料 (可自己選擇巧克力醬...等等) 我們使用益生菌
本意是吃甜味~不是活菌喔


灑完益生菌之後再拿一片酥皮蓋上

切出一條一條,就可以開始捲聖誕樹嚕~

這孩子自己捲出心中的聖誕樹~
超級可愛的


那個很像棒棒糖的就是虎寶第一次做的~
做完放進熱壓機,就可以嚕


這孩子說~我要轉我要轉~~
真的很喜歡己動手來~~



大約等待5-6分鐘就可以查看一下嚕~~
若覺得不夠焦黃可以再多烤一下喔


之後冷卻~再裝上藍莓做聖誕樹上的星星
上面的水果都可以自由變換喔
若家中有糖粉也可以撒一些當作是下雪的聖誕樹~
這樣更有感覺喔


拍完馬上就吃下一個~
這孩子發出~嗯~~~~~好吃的表情
真的很享受耶~~ 但這也是我喜歡跟孩子一起做任何事的初衷


我喜歡用熱壓吐司機是因為完全不用接觸明火
而且簡單的食材下壓數分鐘便可完成
超深烤盤設計也很適用,不需要為了蓋上上蓋而捨去一些喜歡的食材
喜歡將食材烤出表面酥脆熱壓吐司機也可以做到喔
而且可以做出很多創意料理,且連平底鍋料理都能輕鬆完成
這台iNNOHOME-復古三明治機是超棒的廚具小幫手
我覺得是家中必備款,而且送禮也很適合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這邊下單哦:https://lihi1.com/apRRj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