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3C攝影|愛比科技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遠距會議混合式教學/混合式工作

2021110909:26
經過了疫情的來襲,視訊上課、開會、演講都會變成是未來趨勢
視訊中的品質及收音就相當重要了
而筆電的鏡頭就固定在那邊,要改變方向也是很麻煩
還有客廳關上了落地窗免不了還是聽得見雜音,
麥克風收音也是我相當頭痛地方
經過幾次的視訊上課後,
我終於找到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來當我的視訊小幫手了




不要看到小小一台,整體功能是相當豐富
可以直接連上現下最夯的視訊系統
Google Meet、Line、Zoom...等等的視訊會議軟體都可以搭配使用
而且還可下載專門的視訊軟體Visualizer,讓視訊內容更多元。

這邊還有 快速上手指南 可以參考喔


攝影機上面的關節處可以調整各種不同拍攝角度與高度
鏡頭也可以能輕鬆旋轉喔
與電腦連上就可以直接使用,沒有過多繁雜的步驟與設定
開啟Google Meet,攝影機就直接連上就可以開始對談喔





而且收納起來體積不大,而且也輕巧



鏡頭頂端有LED燈光、對焦、曝光補償調整、AI人聲加強等按鈕,
如需要使用直接調整即可~
而這些功能在Visualizer裡面也可以設定調整喔



V4K PRO 的8MP感測器和LED光源確保影像清晰
補光燈在光源不足下使用真的很方便
光源與相機鏡頭拍攝方向一致
而影像的呈現也會更加清晰



在使用的過程中麥克風會自動開啟
若周遭環境跟我一樣有很多車聲雜音,可以使用AI人聲加強功能
減少環境音,提升視訊中的語音品質喔


有開AI 無開AI人聲加強


實際比較下來真的差很多~
有開真的會讓整體品質較好


(開啟AI人聲加強功能並不會過濾周圍的人聲)


而以攝影機來說~V4K PRO擁有超高解析度
有抗雜訊與色彩再現特點,搭配 SONY 800萬畫素感光元件
畫面中呈現的色彩與清晰度就像是面對面一樣的真實



使用上也相當廣泛 可用在教學/學習
除了視訊會議、上課之外我也會用來整理之前日文上課的筆記
做紀錄整理,將紙本影像畫
做二次存檔~~若真的紙本找不到了或是毀損了
還有影像檔可以使用~~




我的部落格也會分享一些 手作/分享
宅家防疫親子手作-鱷魚箱/刷牙 /觸覺箱/餵食

寫孩子的手做課程或是主題式操作
記錄下步驟,讓喜歡的人以可以一起操作

這次入手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可以不用再邊做又停下來拍,時間上也減省不少喔




而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解析度高達3264 x 2448時、Ultra HD 幀率可達30fps
影像傳輸也相當流暢,不會卡卡的
整體來說是相當高標的視訊攝影機




在做拍攝的時候,是自動對焦
也可以在錄影的過程中手動對焦喔

而且細小的聲音,也收得相當清楚~
旁邊雜音降低相當的多



料理分享一直都是我最頭痛的拍攝分享
之前雖然有腳架協助,但全平面的攝影還是有些困難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的角度真的相當廣泛
輕鬆調整就可以是我想要拍攝的角度




而且不管動態或靜態~畫質真的很好~~
使用操作也不困難喔

Visualizer 裡面的功能也相當豐富。
拍照,縮時攝影,慢動作錄影,定格動畫等的效果可以選用
還能拿來掃描文件,文字轉語音,濾鏡等功能喔




我最喜歡V4K PRO的就是他的AI人聲加強跟畫面真實感
在昏暗、嘈雜的環境中錄製影像
依然清楚看到、聽到影像及聲音的表現力。
解析度影像流暢度也超級好

還能同步直播,而且與眾多視訊軟體都可以支援使用
最重要的是 Made in Taiwan
有維修問題在國內就可以輕鬆幫您處理
不管是遠端視訊、會議、工作或是教學操作都很適合喔~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愛比科技官網
愛比科技FB
愛比科技IG
佳能國際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