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跟鵝子的第一次母親節-麥麥母親節手作DIY ,POLI可愛提袋】

2019050417:51


這是我跟鵝子的第一個母親節活動~~

報名了麥麥同樂會的母親節手作POLI提袋活動




~麥當勞真的可以擄獲小孩子的心耶~~

第一次到麥當勞的虎寶~~~莫名的一直笑~~很開心地看著環境~

是想等一下可以吃麥當勞嗎?????   呵呵~~虎媽只有準備米菓給你而已....



雖然前面有經有媽媽買好麥當勞準備當中餐了~~

我只能讓虎寶流口水了~



我先回歸正題~~

大家應該都知道麥當勞有一個粉絲頁是專門舉辦活動的  麥麥童樂會

4月前就開始主打母親節活動~~~而且有非常多資訊都在裡面

因為虎媽是第一胎~~對於母親節的相關活動都會多看一眼

所以~~麥當勞這次正中我的心~~立馬手刀去報名

報名時可以選擇要羅伊、或著是赫利,

其實媽咪我沒有特別著迷卡通~~只選了我覺得順眼的圖案就送出了~~

但其實小孩子真的超迷這款卡通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分不出來誰是誰~~~

還好虎寶還不懂!!!

其實上面配件很簡單~~~

有圖案的部分都是用貼上去的!!!  還且困難的部分都已經先上色了

所以虎媽實際操作是非常上手~~



虎寶看到也是很興奮~



提袋的線~每個孩子或媽媽們使用的方式都不一樣~

我是使用比較傳統的針法~~虎媽的媽媽是裁縫師~~~如果還不會就要被打屁股了



實際DIY 時間差不多20-30分鐘就可以完成~~

而且超可愛的,雖然是無法裝什麼東西~~但是自己做的獨一無二喔~



之後麥當勞的姊姊~~還送每個小朋友一人一顆氣球~~~



我請姐姐~作小顆一些~~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總體來說~~麥當勞這個小活動~~我很喜歡

雖然縫紉部分需要再大一些的孩子來完成~

不過我想這就是需要父母與孩子一同同樂~

促進孩子與父母之前的互動~~也讓孩子體驗自己喜歡的~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9-05-06 09:01 1F
  • 您好:

    虎寶看鏡頭的表情好可愛~ 眼神充滿了期待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9-05-06 14:08 回覆
    謝謝小幫手~~~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