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好物分享*【孕哺兒Ⓡ孕哺期營養品體驗試飲-卵磷脂金絲燕窩珍珠粉、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2018120316:30
 




哺餵母乳這件事對很多媽媽來說是屬於非常艱難的路程,

其中的開心和辛酸血淚過程真的只有走過的人才知道…。

我也是其中之一,但不屬於破百破千的那種。而是讓寶寶當當點心的。

因術後大出血而轉院的我,前五天什麼是擠奶根本不知道,鵝子也不在我身邊。

就這樣錯過黃金擠奶期,在月中追奶也追得非常辛苦。

該喝也喝了,該擠也擠了。最高紀錄永遠只在那60C.C。

但虎寶奶量已經衝到120C.C,比我的奶奶衝的還要快。



出月之後什麼都要自己來,因為奶少脹奶根本沒感覺,有時還忘記擠奶~

就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餵,到了最近把奶斷了,專心喝配方奶。

自己一直在想~~真的是因為體質嗎?   還是心情不悅嗎?   還是我缺少了什麼營養素?

 

後來爬文後才知道在產前2個月就要開始吃卵磷脂,然後哺乳過程卵磷脂也不要間斷。

就算之後沒有哺乳也可以保養身體,補充營養素。這時真的覺得跟孕補兒是相見恨晚阿。


說到卵磷脂,最著名非台灣本地品牌【孕哺兒】莫屬了。也是孕婦媽媽營養品領導品牌。




【孕哺兒】是由小松生技自行製造,使用的獲得機能性食品GMP認證的生技廠,

除了有專業的品管研發實驗室,還有無塵室生產管理。

連續多年獲得「媽媽寶寶」雜誌中婦幼精品大賞中,榮獲讀者票選出來的孕期營養品-推薦菁品獎。

也是全台各大連鎖藥局、婦嬰用品店、婦產科診所 連續多年暢銷商品。



產品面涵蓋準備懷孕期、 懷孕初、中、後期 以及 哺乳期


產品幾乎都是針對孕哺媽咪設計、都能滿足媽咪的營養需求,最完整也最細心喔~



這次體驗試飲分享有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為什麼孕媽咪需要補充「卵磷脂」? 出處媽媽寶寶雜誌專題|推薦菁品獎:孕哺兒卵磷脂

從懷孕那刻起,受精卵不停的細胞分裂成為胎兒,體內不停在製造細胞時,需要大量的磷脂質,

因為當每一個新細胞生成時,都需要磷脂質的協助。孕媽咪必須要承受2個人的成長,

所以比起一般人需要更多的卵磷脂,因此並非如坊間流傳,要餵奶才要吃卵磷脂,

卵磷脂與哺乳間的關係並非如此絕對,反而是有助於身體營養、發育,

孕媽咪則整個孕程都可以吃卵磷脂,讓胎兒更為頭好壯壯。

 

孕哺兒的卵磷脂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大豆,成分是最好吸收的劑型,

添加了珍貴頂級金絲燕燕窩和微奈米真珠粉,且金絲燕燕窩有獨家的超小分子"醣胜肽"吸收度及好,

讓媽咪補營養還可美顏一下。

 

原材料有: 非基因改造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磷脂質絲胺酸PS、

初乳蛋白、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

副原料: 乳清蛋白、水溶性維生素Fibersol2、草莓果汁粉、香料。


一般建議懷孕媽咪一天卵磷脂的攝取量是2000-4800毫克。

孕哺兒的卵磷脂也是高單位的。一份2400毫克

一盒一共有60小包,每一小包有4g

好攜帶的小包裝設計,食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基本上一天1-2包就好(包裝上建議: 成人每日1~2包),已經在餵奶的媽咪每天就建議至少吃兩包唷!


撕開包裝,淡淡的草莓香撲鼻而來啊~~~

小包設計就是要讓我們可以直接食用,但我非常怕會太乾不好吞

實際食用完後~~好吃之外在口中溶解的速度非常快。

且份量十足,口慾上非常滿足。

和市售卵磷脂膠囊比起來,孕哺兒的卵磷脂真是好吃許多~~

另外也有香草口味的,




孕哺兒的卵磷脂,幼兒、兒童也都能吃喔!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可調配在副食品供寶寶食用也是可以的。

卵磷脂是由大豆油分離萃取,不含多醣類,所以孩子吃也不怕會脹氣!

寶寶建議量: 1/2包~1包,幼兒、兒童: 每日1包




大家知道餵母奶的時候湯湯水水一定要多喝,

但是月子過後,媽媽忙碌時,真的很難再有時間自己燉燉煮煮,

吃卵磷脂之外還可以搭配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來發奶當作好的飲品,


裡面主要都是都是中藥;像是有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天然植物、葡萄糖。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專為東方體質授乳期的媽咪所研發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日本協力‧10倍濃縮萃煉技術,

免熬煮‧即沖即飲‧方便快速,可以調整媽媽體質,讓媽媽哺乳更順利。




為顆粒狀,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鳥飼料...(誤)

一次沖泡只需五匙,50-100CC。十倍濃縮技術製造讓精華通通在這小小的顆粒裡喔。

一天見建議量3-4次,濃度跟次數依個人喜愛可調整。

在餵奶或是擠奶前20-30分鐘食用更好。



打開我覺得有淡淡龍眼乾的味道。

遇水即溶,真的非常快速。自從泡了奶粉後,越快溶解的產品我越愛。

加入溫熱水沖泡即可飲用,產後授乳期、月子期間最好的飲品。

哺多多另外還有120g 以及 5g x 24包的盒裝隨身包,對於出外或上班的媽咪來說也很方便

可以個人使用方式購買喔。




聞起來淡淡中藥味,喝起來微甜當歸味~清爽又順口
~

有喝過真的煎中藥過的我,這個算是非常入手型的。

婆婆煎過幾帖哺乳茶給我喝!!  濃度跟甜度我完全是不敢恭維啊!!!

所以這款好沖泡又方便,中藥味道又不會太刺激。我非常喜歡。





孕哺兒®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葉酸都是孕媽咪必須的攝取。

上過許多衛教課的我~一直都知道葉酸要從準備懷孕前就開始吃,至少要吃到生完半年。所以我一直都沒斷過。

且行政院衛生署建議孕媽咪在懷孕後期,每天要攝取鐵質45毫克,

孕婦補鐵除了量要足夠,補對時機也很重要。

懷孕後期,孕婦在懷孕後期的血流量變大,對鐵質的需求較迫切,

造成「媽咪要鐵,寶寶更要鐵」的狀況,孕媽咪在後期就要積極補鐵。

記得要與 
鈣 錯開時間食用喔~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是高單位配方,使用血紅素鐵,

吸收率是一般合成鐵劑的
5倍以上,孕中建議每天1顆,哺乳期每天2顆。 



從懷孕的那刻開始,開始很多營養補給品一直下肚,一天5-6種

膠囊、粉末、咀嚼錠都有。我天生又是非常害怕吞藥的的那種

一顆膠囊一口水。所以我光喝水就飽了。

太大顆的! 我幾本是吞不下去,還要拆開膠囊....才有辦法。


孕哺兒膠囊算小顆,對我來說好吞嚥,且不會有怪味,實際食用沒有鐵劑的胃部不適。

且可同時補充葉酸根鐵.....可少吃一樣對於跟我一樣怕吞藥丸的媽媽非常適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再跟大家提醒一下餵母乳的優點

省錢這是一定的!!我現在才知道配方奶貴貴,且有些營養素是只有母乳才有辦法產出的。

母乳可根據寶寶目前的狀態調配出現階段最適合寶寶的營養成分,這些都是配方奶無法達成的。


另外還會幫助產後恢復;幫助子宮收縮、協助胎盤的排出以及減少出血。

不過奶量跟心情還是有一定的正相關啦,當初就給自己太大壓力....

除了卵磷脂跟哺多多的幫助,還有就是要學會
心情愉快、作息正常!!

真的覺得與孕哺兒
相見恨晚阿.....第二胎!! 再續母乳之緣。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

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

親子盒子部落格】

https://yumei1211.nidbox.com/diary

【粉絲團虎寶媽//棉花糖女孩的夢想】

https://www.facebook.com/yumei0821/?modal=admin_todo_tour

【痞客邦 虎寶媽//棉花糖女孩的夢想】

http://yumei121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