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最夯的新生兒賀禮『柔仕 Roaze-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舒適款』寶寶最好的接觸,輕柔舒適

2018112216:30



知道柔仕是從婦幼展開始,這是身為孕媽咪必去的聖地。

當時傻傻地拿了贈品,雖然展場小姐都熱情的教導,但孕婦的金魚腦很容易就遺忘了。

對於當時我這個新手媽媽完全沒有概念,只覺得到時就知道如何使用了。

果不其然,教導我使用的人就是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哈哈哈哈~

第一次使用就是使用在水洗屁屁上。這個動作我可是學了好久才學起來。

護理師有強調寶寶剛出生皮膚特別嬌嫩,使用最天然的材質、棉柔觸感對寶寶是最好。

月子中心不太使用濕紙巾的原因,是發現許多品牌或多或少的添加了防腐劑,

有的雖然成份寫純水,但其實有些成分是沒列出來,對寶寶皮膚是非常刺激的。

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寶寶在醫院時會紅屁屁了。

之後在家我都使用乾濕兩用毛巾,比使用濕紙巾安心許多。





這次非常榮幸可以體驗柔仕的『柔仕新生兒賀禮』也謝謝柔仕對我的肯定。
 

源自台灣醫材品牌佑合YOHO Medical旗下品牌之一柔仕 ,

貼近使用者觀點,從『自然&關懷』出發,以『健康&

永續』為目標,堅持使用無毒產品,提倡零添加的概念,

所有的產品都有通過SGS可遷移性螢光劑甲醛安全性檢測。

為環境及人們的生活盡一份心力,給寶貝無負擔的成長環境。




虎寶媽我已經好久沒有拆禮物了,連虎爸這男人都覺得這個禮物送人是非常用心的。

所以我說這應該是最新最夯的 
新生兒賀禮 了。



用的是我最愛的Tiffany綠作主色,男女寶都適用喔

把手部分特別設計,送禮大方又好拿。



一拆開,有著溫暖的祝福話語,讓人貼心又溫馨,

這讓人印像深刻,瞬間抓住我的心。





揭開下層後,就是我們的主角。

滿滿一箱,非常豐富!!!  



 

『柔仕新生兒賀禮』內容物:

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舒適款160片 x 3盒

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舒適款25片(外出盒) x 2盒

口腔清淨棉180片 x 1盒

柔仕專利矽膠抽取盒 x 1個




禮物的空箱可以當作孩子的玩具箱,也可以放小內箱間隔起來做分類。



我跟虎爸決定來當作孩子的小書櫃,讓虎寶習慣在他的遊戲區跟著我們一起閱讀。


   ㄒ 

看看他坐在裡面的得意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限定小寶寶適用。



這是2018的最新包裝,盒面淨白有質感之外比舊版紙巾柔軟度更升級喔

且通過 
FSC 環保標章,共同維護森林價值與生態平衡。

其他商品包裝會陸續更新包裝品質優~~~



側邊為粉紅柔和包裝外,還有透明窗口可以檢視消耗用量。

兩層蓋的設計,可以把內蓋黏住外蓋,這樣掀開就可以直接拿取,非常方便。
 



一盒總共有160片。



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質料是採用100% 醫療級水針布

不含螢光劑、香精。棉質纖細、觸感非常柔順,吸水性超好!!!



攤開大小是20CM*20CM,大小很適合當小寶寶貼身紙巾用品。



想當初一開始餵奶時拿布方巾來使用,一天累積下來像個小山一樣。

怎麼洗都洗不完啊。之後換成衛生紙更糟糕

當寶寶手開始動的時候才知道破裂的衛生紙處理起來非常麻煩。

不小心還會被寶寶吃下肚子裡。所以是需要一張既不用清洗也不會造成寶寶傷害的紙巾阿

使用完後洗一洗可再次使用在清潔部分,真的是一舉兩得且不製造更多垃圾。



非常多場合都適合使用兩用巾,連洗軟軟的水果都可以,

柔順表面的材質才可以保持水果外型的完整。




乾濕兩用巾也可用來清潔空氣濾芯機的外層濾網




清淨棉一盒總共有180片,10 x 10 cm的大小。



一樣也又透明窗口可隨時注意使用量,也有使用手勢可參考。


很適合來清潔牙齒、舌苔或者當化妝棉。

偷偷的說~平常可以拿來當作溢乳墊使用,透氣又不厚重。




清淨棉大小適合用來濕敷臉頰,服貼度100分

加上自己喜愛的保養液,方便又省錢。


他牌卸妝棉延展時帶有棉絮,有時會殘留在臉上讓人不好清潔。

清淨棉則無此問題! 使用時乾淨又俐落




柔仕紗布巾柔軟且延展性佳,吸水力很好。

就因為好用,所以可以使用的範圍非常廣。可以參考官網的圖。






 

柔仕矽膠抽取盒為新型專利商品,選用矽膠搭配安全性高之塑膠材質,

貼心雙重密封設計讓紙巾維持濕潤,100%防止液體外漏。


單手即可操作的抽取孔設計,扣合方便。採半透明設計,易於查看紙巾數量。



盒蓋跟盒身都有標示耐熱溫度範圍。

盒蓋可以高溫到+230度C,盒身是+120度C



方便使用,也清容易清潔。盒子使用後我會放進消毒鍋殺菌消毒。



有附  
掛扣帶  獨家可調式扣帶設計可附掛在任何手推車或媽媽袋上。

使用範圍非常廣。



一般大家在外會掛在推車上~而掛在汽車上汽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車上餵完奶後要擦拭也好抽取。



隨抽隨用~~在家使用也是非常方便。



----------------------------------------
接下來我們來 
自製純水濕紙巾
 

首先10片紗布毛巾加100ml水、20片紗布毛巾加200ml水,

這是官方建議量,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喔。我是習慣水少一些使用時水才不會滴出來。

 

為了符合安全衛生標準,只加水、不加防腐劑的濕紙巾必須24小時內使用完畢!!

第一次使用時先以少量紙巾按說明比例製作,

可以觀察一整天使用的數量再調整才不會浪費。



※水的部分,我只加煮沸後的開水。 為無法預測當下是給寶寶用還是做擦拭物品,我一律都用開水。

溫度部分可以做調節。冬天可熱一些,夏天就良開水即可。



 拿出10片乾使兩用巾。



將裝滿100cc的開水倒入盒中



水跟紙巾結合後體積會下沉一些,挺度也增加許多。



因盒子為透明,可直接檢視用量。



單手就能輕鬆抽取。不費力




自從遇見柔仕之後,不能一天沒有它。

媽媽最在意的就是自己心肝寶貝了

柔仕產品是以呵護寶寶為主,材質天然又不刺激皮膚,。


使用之後覺得它觸感柔軟,且使用在臉部服貼度很好。

雖然加濕後的兩用巾沒有市面上濕紙巾存放時間長,但就是因為只加水且沒有防腐劑所以才能更安心使用。

且專業的醫療背景更讓我放心,產品也對環境更友善,這也是現在地球最需要的。


 

還沒有使用過紗布巾的媽媽,我很推薦去買一盒來試試看喔!




注意: 水針布不會自我溶解,請勿丟入馬桶喔。

也勿讓寶寶將紗布巾放嘴吧或覆蓋口鼻,以免發生誤吞或窒息意外


 

佑合醫療企業 http://yohomedical.com/about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HOmedical/inbox/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

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

親子盒子部落格】

https://yumei1211.nidbox.com/diary

【粉絲團虎寶媽//棉花糖女孩的夢想】

https://www.facebook.com/yumei0821/?modal=admin_todo_tour

【痞客邦 虎寶媽//棉花糖女孩的夢想】

http://yumei121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