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媽媽碎碎念*【關於充電這檔事】 虎寶弟

2018103021:33




某日跟虎寶爸在幫虎寶弟洗澡邊在聊天,說到IPX牌手機換電池這回事

現在的人看到手機低於一個趴數就會很焦慮地想要把的充滿電。

所以總是電量一半或是更低一直反覆充電,甚至無時無刻都在充著電

讓電池壽命慢慢減少~也傷害了主機本體

突然我感概的.....想著 ,這好像在說我啊!!

生完孩子就是無限的重複做一樣的不打緊,自己沒力了,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面對孩子、面對家人。

感覺就是拿著一條電線放在我身上無限的在充電

告訴我,我不能倒下,要充滿著能量~陪著孩子陪著我心愛的每一個人

而我體內的電池也慢慢地消耗.....不只體力不如從前、頭腦更是金魚腦......

感覺就像個廢電池一樣硬撐!!! 

哈哈哈  說著孩子又哭了.... 吵著喝奶~  在怎麼累還是要先以孩子為上

這就是媽媽~~


唯有自己當媽,才能體會自己媽媽的辛勞。   我想我阿木的電池也一定還在為我們這些孩子們充電著吧!!!



阿木!!!  您辛苦了  當媽媽真的好累喔~   我能體會了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10-31 10:32 1F
  • 當媽媽充電好像都充不飽

    小朋友怎麼一下就充飽了
  • 版主於 2018-10-31 13:27 回覆
    但看到孩子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