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好物分享*【豐盛的飲食之旅,滿足生命初始的每一口-蘿絲莉莉 嬰兒副食品4-8M初次接觸試敏套組】 虎寶弟體驗分享

2018110100:33




初次為母,很多關於寶貝的成長階段都會讓我跟虎爸都會特別關注

目前已來到副食品階段,說到寶寶的副食品還真是一門大學問。

上網查詢,寶寶可以在四個月到六個月這段期間開始實行斷奶食物,太早或太晚都不好,

之前跟朋友聊天才知道小孩子開始注意大人們吃飯

開始嘴吧舔大人的手,頸部穩定、就是在為副食品做準備。

這樣算算差不多三個月半就有這些舉動默默出來,我一直以為只是好奇心。

在嘗試副食品前,我對黃瑽寧醫師的副食品建議非常有興趣。

跟著大人一起吃對準備副食品的人來說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但我唯一擔心的只有食物的形體,畢竟是新手媽媽再怎麼前衛的想法

也還是不太敢這麼做~決定前一個月開始還是由 
泥 開始。

為了滿足虎寶口慾,打完四個月預防針問過醫生注意事項,立馬開始副食品的人生

在開始之前腦袋已經想好要怎麼準備要怎麼煮怎麼用.......

十倍粥、蔬菜泥、....。冰磚盒等物品都準備得差不多,一副就是要搞死自己的狀態。


這時候遇見"蘿絲莉莉"贊助體驗~頓時副食品這大石頭減輕許多



米粹系列為袋裝包裝,設計華麗的香檳金色讓人充滿貴氣質感!

其中箱中內容物有一張商品使用說明跟一些常見的問題說明,可讓媽媽當下解開疑問。不會手忙腳亂


點開電腦版官網,還有蘿絲莉莉育兒專欄,可以解決我這個新手媽媽很多疑問。

整體來說對
食材、環境、檢驗、理念都是相當詳細且非常用心。




RoseLily蘿絲莉莉嬰兒副食品不添加任何調味,

全面使用

⭕有機蔬菜(
台糖與城南有機農場)、

⭕無藥肉類(
卜蜂肉品與和榮益肉品)、

⭕油品使用最適合
嬰兒食用的油類-橄欖油(西班牙/美國的科克蘭純橄欖油/初榨橄欖油)。


虎寶弟已經迫不急待想嗑了它。




且商品系列可分為

4-8個月 食物泥米粹 -天然食材無添加泥狀食品,適合剛開始由純奶轉換到副食品的寶寶


8個月以上 營養寶寶粥-以蔬菜為基底的粥品,帶有破碎米粒顆粒感,調製出美味與營養的完美合度 


12個月以上 低調味燉飯/甜點-適合咀嚼能力佳,喜愛大人米飯顆粒,準備轉換至與大人同食的寶寶,採低調味減低身體負擔 



若有特定喜好也可以自行搭配,也可以跟
熱心的小編詢問喔~給予寶寶目前最適合的情況

或著由專業營養師調配每個階段性所需的寶寶副食品
,讓媽媽更輕鬆精準選擇商品。




這次體驗組合是

4-8個月 入門-寶寶第一口套組 (5口味)


 

適合從未吃過副食品的寶寶之試敏套組,系列無鹽無添加 為最新鮮原味食材製成

 每個包裝後面都有詳細食品履歷。





口味內容有:

有機履歷純米粹   (白米、進口橄欖油)

絳紅甜菜純米粹   (甜菜根、白米、進口橄欖油)

鬱綠青江純米粹   (青江菜、白米、進口橄欖油)

赤珊瑚蘿蔔米粹   (紅蘿蔔、白米、進口橄欖油)

脆甜捲心純米粹   (高麗菜、白米、進口橄欖油)     


一袋包裝有
50G,大約1-2餐的份量。我會在開封後兩天內使用完畢


加熱可選擇

電鍋加熱: 置入瓷碗或鐵碗,於電鍋中充分加熱,請記得加蓋,以免水蒸氣稀釋餐點。

微波加熱::置入非金屬容器中,於微波爐以800W加熱120秒即可食用

(微波時間會因為容器厚度、火力大小有所不同,請父母確認溫度再給孩童食用)。

 蘿絲莉莉嬰兒副食品會內附商品使用說明,非常清楚。



重點是~非常的方便,即拆加熱後就食用,對於職業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星阿~



因為是初嘗及練習吞嚥,所以份量不一定,

寶寶想停我就會讓他停止餵食,也怕他對副食品產生排斥感。

所以袋裝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我都是從袋包裝上折出一條或一塊副食品直接電鍋加熱,

不直接接觸食物分割,保持最新鮮的狀態且份量剛好不會浪費。



還未使用完的,我都會捲起來再使用固定條封存起來,兩天內食用完畢



加熱後的顏色真的非常繽紛,看得我食慾都大開~

要給小寶寶吃食物前我都會試吃

因為米萃食材簡單無多添加物,所以吃得出食物本身的原味及甘甜回韻。

且米粹系列是泥狀食品容易下嚥,非常適合剛開始由奶奶轉換到副食品的寶寶。


且每樣食物都富含獨特的營養素

米粹

含有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脂肪、澱粉、維他命B1和B2、

胡蘿蔔素、碳水化合物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          



青江菜

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醣類、鈣磷鐵、維生素C等營養。



高麗菜

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B、C,鈣、磷、鉀、鐵與維生素K等多種微量元素,

同時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甜菜根
含有豐富的鉀、磷及容易消化吸收的糖,可促進腸胃道的蠕動。

天然紅色則是維他命B12及鐵質的天然原色,並含有微量元素鈷(造血機制的必須元素)。





胡蘿蔔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不得說每一樣副食品的品名都讓我像是在猜謎一樣~

都很期待自己有沒有猜錯!!  




再來我會使用米粹系列在自己製作的蔬菜泥一起搭配! 讓菜色非常多變化,

起初是在嘗試其他葉菜類或是洋蔥,味道較重的...等等食材時,

發現單吃蔬菜泥,菜腥味道非常重,我自己都受不了。

發現搭配有機米粹之後,可讓菜味較淡一些,澱粉的甘甜味提高,寶寶的口慾也可以增加

加在一起加熱~真的非常的可口又多變喔~

下圖是使用自己製作的胡蘿蔔泥跟蘿絲莉莉的有機米粹混搭!



綠綠的則是菠菜泥與米粹搭配!! 也是菜與米粹甘甜甘甜的味道。



虎寶弟吃到不同的食物,表情也是十分有趣!!! 媽媽的心會被融化

每次都是一口接一口,給太慢還會生氣呢!!




吃副食品時!!  家裡的貓咪也會來湊一腳!!  看看可不可以分得一杯羹。

不得說~副食品時間真的虎寶弟目前最期待的活動。




虎寶的第一口充滿新奇感,我真的感謝是遇見蘿絲莉莉。

從很多朋友分享! 寶寶第一口的印象都是不好的,厭惡的。

但是弟弟非常賞臉的要討下一口。接連著滿足他的口慾。媽媽我看到是非常欣慰。

而且豐富的營養素全部吃進肚子裡,這才是所有的重點。

終於知道什麼是孩子吃得下媽媽就開心無比,深深的感到欣慰。

目前體驗已有兩個禮拜~只能說媽媽我目前相當輕鬆的阿



RoseLily就是父母之心為出發點。以最謹慎的心看待製作中的每個流程,

不同時期給予不一樣的營養,對食材的嚴格要求絕對讓孩子吃得更安心,

父母們也可以很放心的唷!讓寶寶在準備離乳食品多一個選擇

以上是我所體驗的經歷,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



最後送上貪吃虎寶肖像一張








 RoseLily - 蘿絲莉莉 官網https://www.roselilybaby.com/index.php?lang=tw


 RoseLily - 蘿絲莉莉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selilybaby/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

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

親子盒子部落格】

https://yumei1211.nidbox.com/diary

【粉絲團虎寶媽//棉花糖女孩的夢想】

https://www.facebook.com/yumei0821/?modal=admin_todo_tour

【痞客邦 虎寶媽//棉花糖女孩的夢想】

http://yumei121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