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台中豐原美髮|Sunrise日初髮廊|我的韓系慵懶感|客製化燙、染髮型設計

2023091112:51

這次來到台中豐原Sunrise日初髮廊來變髮
自然捲的毛躁快把我搞瘋了,
大約半年至一年,就要重新大整理一次了
秋冬季節來臨,今年想來個澎鬆感的髮型
不只能修飾臉型,還可以製造髮量感
還私心想要韓系慵懶感

Sunrise日初髮藝 資訊

電話:(04)2529-0073
官方Line:@vtd0417g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46號
粉絲團:Sunrise日初髮藝
IG:sunrisehairstudio


在豐原西安街上,對面就是地政事務所、衛生局
而且離火車站、公車站都在附近,交通算是相當方便

地標好找也有特約停車場喔,開車來也好停車


這裡有各項髮型服務,剪髮、燙髮、補色染、護髮等⋯大家可以安心加價選購


進到店內感到整體寬敞舒適
明亮度也很夠讓人很舒適
後方的洗髮區也用線簾隔開,隱密度也很夠喔




使用的髮品也會展示在店內喔


今天就來處理這糾纏我大半年的頭髮
布丁色頭加自然捲捲捲捲,是不適很悲慘


Benson設計師會先了解個人髮質以及日常整理習慣等等
評估髮質、髮色之後決定幫我染燙一起
這樣整體感覺會大不同,

二話不說,設計師直接先幫我補染黑色部位
上了上耳罩就開工拉


兩位助理都很細心地幫我補染
自然捲加上細軟髮所需要的工序真的較多功夫
但Benson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處理



染完之後顏色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顏色真的是很神奇的魔法耶


接下來上頭皮隔離,讓藥水不會直接跟皮膚做接觸~
再幫軟化頭髮,來整理自然捲的部分

在做自然捲矯正的時候真心覺得自己頭髮獲得生命一樣


縮毛矯正主要是將彎曲的頭髮拉直,
毛躁部分、自然捲更撫平更加自然柔和
是不是瞬間年輕很多~


.
之後再剪除原本受損髮尾加上造型
每一刀都是適合的角度做修剪




開始上捲嚕~~每個角度都有計算過喔
我想我算一整天也不知道怎麼樣才最好看
直接交給專業吧~



大約大燙個15分鐘就完成嚕


拆下來的法官頭真很逗趣吧
但是很有彈性喔

要上固化劑的時候,我印中都是使用半沖得方式
但Benson幫我使用乳液狀的塗抹方式
也是根據每個人的髮質特性給不同的方式進行喔


做完固定劑之後就是吹整的部分
一定要注意由上至下、跟著原本的捲度方向繞圈
並順著髮流吹乾,能讓頭髮較有光澤也較服貼。


整理完整體變得不一樣~
因為我自己本身時間的關係,只有補染到頭部~
設計師說本來想要再幫我全頭染一次
時間已經不夠要去接孩子了,但整體已經覺得很棒了!!



如果整理到一半肚子餓~
隔壁的地瓜球超級好吃的,
用量很扎實,每一顆都很咬嚼勁
馬上包一包回家給虎寶吃
虎寶也很喜歡~編寫作業邊吃


重點是份量很大一份喔,虎寶超滿足的



來Sunrise日初髮藝,除了美髮之外也有美甲服務
可以提前預約一次把頭髮跟美甲都變得美美的
設計師根據每個人給予不同的染髮方式
也都很細心好溝通,整體服務都很加分喔
很推薦在台中或豐原的大家喔

 

Sunrise日初髮藝 資訊

電話:(04)2529-0073
官方Line:@vtd0417g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46號
粉絲團:Sunrise日初髮藝
IG:sunrisehairstudio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