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保養推薦∣大樹藥局日本直送∣日本SUGI∣芙俐艾可U∣男女都適合的保養品

2023033117:44

每到季節交替,我的臉也跟著換季了
除了要調整保養品之外,清潔也需要一次到位
來分享日本SUGI自有品牌-芙俐艾可U
打破性別肌膚框架,男女都適合的保養品
由日本SUGI直送,在大樹藥局獨家販售喔!

使用「SNDP新滲透技術」,幫助五大保濕成份直達肌膚深層,由內而外實現健康美肌
而且五項堅持不添加,讓我使用上更安心喔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乙醇、無PARABEN類防腐劑
簡單四步驟達到油水平衡

芙俐艾可U-洗卸兩用潔顏乳
讓你卸妝、洗臉一次完成,而且快速起泡,溫和卸除淡妝及皮脂

先取1.5公分大小,在手中起泡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我自己在眼妝及唇妝,還是會先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
再使用這支洗卸兩用潔顏乳

洗淨多餘油脂、殘留彩妝與空氣污染物
雙重清潔很簡單,洗後不緊繃不乾澀,清透看得見。

芙俐艾可U-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之後,再使用保濕化妝水
質地清爽又有保濕力,這款不要錯過

是我喜歡的淡淡清香,輕拍在臉上相當享受~
調理肌膚紋理,也可作為鬍後水使用。

芙俐艾可U-乳液-清爽型
用豐富的保濕膜包裹肌膚的乳狀乳液
像我兩頰很乾的人就很適合
擦上去不會很黏膩,摸著臉頰感覺估溜估溜的~~

質地偏水,迅速滲透肌膚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帶給肌膚的清爽潤澤感


芙俐艾可U-保濕乳霜
是可以全身使用的舒適質地
珍貴的乳霜當然還是要使用最需要保濕的臉部啦

在保養步驟中,乳霜是油脂含量較高的保養品
芙俐艾可U-保濕乳霜濃潤質地,延展性也相當的好!
推勻全臉後再搭配簡單的按摩,吸收的更好

用了一週之後的肌膚~
素顏呈現~~尤其是我的臉頰~摸起來都ㄉㄨㄞㄉㄨㄞ的~~

日系SUGI藥妝首創,男女皆可使用的自有品牌保養系列
現在【大樹藥局獨家販售】芙俐艾可U- 7日體驗組可以購買喔
※內容物:芙俐艾可U-化妝水30ml+乳液20ml+潔顏乳1.3g2包
不只女王節,每個女生都值得對自己好一點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