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涼被這樣選冰涼及滑順|德瑞克名床天絲&Cookuru瞬冰涼感四季被

2022051210:12

我是個一年四季都需要被子在身上的人
就算是炙熱的夏天也不例外
所以在挑選涼被上我一定要有冰涼及滑順的感覺
德瑞克名床的Cookuru瞬冰涼感四季被具備這兩個特點
讓我迫不及待想要使用了~~


這被子是藍綠搭配淨白顏色,讓人感到色相當清新透涼
Cookuru瞬冰涼感四季被有通過全國公證檢驗,不易起毛球
而且這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涼被喔!
使用100% Cookuru日本專利涼感纖維,讓你躺下體表溫度就降3度
它的散熱效率比一般提升44%,睡久也不會悶熱
而且可以水洗30次,依然涼感。

連虎寶都很喜歡~還跟我說那條涼涼的被子在哪裡~
而且Cookuru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認證產品等級1
它不但涼感十足,而且非常親膚,嬰幼兒可以放心使用


這件涼被是雙面都可以使用,
正面採用天絲 x Cookuru,讓我感到柔順又涼爽
另一面是採用Cookuru涼感布,瞬冰又散熱,夏天就是要蓋這面拉。




天絲布的部分真的很柔順~~
這是我挑選被子及床包被套的優先要件
讓身體的接觸到被子的地方都可以感到冰涼的感覺


整面的Cookuru涼感布真的超級奢華~~
日本專利涼感纖維讓體表降溫 3度
一摸馬上可以感受到冰涼的感覺,這是在夏天的奢望阿
冷氣開下去更是涼爽極致阿

德瑞克名床在台灣銷售床墊寢具已經14年以上
MIT製造有一定的好品質且網路評價還不錯
全台21間門市可以試躺,而且售後服務也相當的方便
讓人很安心,難怪愛用者那麼多!
不僅僅床墊有10天試睡,寢具也有10天拆袋試用
不滿意可以退費喔~



Cookuru瞬冰涼感系列寢具在網路很多人推薦,
自己實際使用真的舒服涼感讓我一覺好眠阿。
連孩子都跟我搶這件涼被呢!!~~
它還可以雙面使用,棉柔面蓋起來一樣舒服
相當實用的一條四季被。

 

德瑞克官網
德瑞克門市
Cookuru瞬冰涼感四季被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