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涼感墊推薦-睡眠達人irest涼墊開箱-QQ冷凝膠涼墊,炎熱天氣的夥伴,讓你透心涼

2021060909:14
台灣的夏天~越來越提早來了
有時候光靠冷氣+電風扇持續放送又很燒荷包
而且~大家都說小孩子的屁股三把火
每次都要踢被子,肚子都光光見天花板
所以我買了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
來讓我家小暖爐來降溫一下,讓他好好睡過夜
這款可是可手洗/不發霉/不變硬/可冷藏而且是台灣專利製造
這個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之前都會買市場的水涼墊,一個差不多百來元
幾乎每次都是破洞收場,
重點是裡面的液體來路不明怕對孩子有傷害
還好【QQ冷凝膠涼墊】是無毒的
這個我就很放心給孩子使用




裡面的材質經過SGS檢驗不含八大重金屬、
沒有可塑劑.是當前最安全.最耐用、且最環保的村質之一。
Intertek ROHS檢驗合格,而且台灣專利認證


而QQ冷凝膠涼墊是屬於一種高分子環保材質
它是具有高度的彈性及高回復性之複合材料。
所以才會QQ的



尺寸有分大人及兒童版本
我直接選擇大人版~
孩子與我都可以交互使用
有沒有感覺睡在海裡面一樣清涼阿~



一般的涼墊睡下去當下有涼感~
但持久度不夠,過沒多久就開始熱了
有時我都覺得涼感都是一瞬間的事~

當我第一次躺在irest QQ冷凝膠涼墊,
突然覺得這就是我要的涼感~~
它不僅僅是讓你涼,是那種涼到裡子的感覺~~
但又不會凍傷的那種~~
而且大面積的睡在上面,真的有瞬間涼爽感,
是一直持續著


連虎寶~都愛上躺在上面
每次睡覺都說要躺在涼涼的上面



QQ冷凝膠涼墊使用最新3合1無縫技術
將純棉布料與PE和PU做最緊密的貼合實現防水防漏的最高品質。
所以表面是純棉的布料,讓我們機腹觸碰時感覺很舒適!
還可以輕鬆入水清洗,,保持涼墊的乾淨衛生。


厚度只有1.2cm,跟床結合在一起不太有厚度感~
即使躺出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折起來也是小小一疊
要攜帶外出也是很方便~

 



QQ冷凝膠涼墊拆封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有髒的時候再清洗就行~~~
可以單人使用也可以~擺橫的兩人一起半身使用



看多開心在上面準備睡覺


看這孩子睡得多熟阿~準備要請虎寶起床
應該是躺在上面太舒服了~~

QQ冷凝膠涼墊散熱速度比一般物質快上3~5倍,
它的溫度永遠比四周環境低2~3倍,
這不想起床我也是能夠理解的~



若橫放其實兩人可共用,
躺半身也是很舒服的~~~
但這對躺整夜,會怕冷的人剛剛好~




QQ冷凝膠涼墊可以直接水洗!!
(記得不能放洗衣機喔)
用手洗就很好洗,髒污也好清潔



洗過後的QQ冷凝膠涼墊,
直接讓他陰乾就可以了
不能曬太陽喔~~



乾的速度也超快的~~
大約半天的時間就可以收起來了~
當天喜當天晚上可以使用


涼墊可以在家裡各個角落,在沙發上、或是椅子都很適合
到哪都可以感受到透心涼的好心情~

 


睡眠達人irest涼墊開箱-QQ冷凝膠涼墊
簡單使用~而且在哪使用都很適合
而且大小尺寸都可以選擇
我想QQ冷凝膠涼墊這夏天都離不開我了~~
讓我舒服過炎夏~

 

官網連結:睡眠達人irest
Facebook:睡眠達人irest
Google商家:睡眠達人irest枕床專買店

睡眠達人irest評價/冷凝膠涼墊評價/涼感床墊評價/涼感墊推薦
/涼墊開箱/涼墊能省電嗎/不發霉涼墊/可水洗涼墊/冷凝膠涼墊會涼嗎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