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回傳訂單再享好禮|成長桌椅推薦|樂澄童年書桌椅|妳一生對孩子最重要的投資|樂澄台中復興門市

2021060309:13
在虎寶滿一歲的時候我就開始尋找適合他的書桌
為了培養孩子定位的習慣
一開始使用積木桌但發現坐姿不良之外(常常會歪一邊)
而且專注力不集中,這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坐不到5分鐘人就跑掉了,要不然就是拿了書但是在地板上玩
到現在還是這樣~~


這邊有實際使用心得喔
下訂回傳訂單享好禮
直到我遇見樂澄童年書桌椅,才知道選擇兒童書桌非常重要

樂澄童年書桌椅是全台第一家在「結構」、「板材」保固10年的品牌。
通過美國BIFMA測試和國際兒童傢俱標準,
安全性項目和有機揮發物釋放量都符合最嚴苛的要求
主要設計為人體工學而且100%台灣設計製造
樂澄希望能改善兒童學習環境,
透過一組在成長各階段量身訂做的桌椅,守護孩子的發育。



這次我是前往台中南區店去做選購
樂澄兒童成長書桌椅-台中南區門市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23號
電話:04-2263-5568
營業時間:12:00~21:00



鮮明的配色讓人進入有溫暖的感覺
而且一眼就看到這次的主角 兒童成長型書桌



不同的款式與配件在店內都有展示出來~
在挑選組合上也可以更明確知道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門市人員相當活潑
全程耐心介而且非常仔細,
最重要是帶著小孩現場體驗桌椅
我們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得到解答~



樂澄童年書桌椅所使用的板材是富美家的E1 V313耐板,
板材有兩種分類標準,甲醛釋出量 和 防潮等級
E1等級的板材是低甲醛的板材。
而v313就是板材膨漲系數,等於是浸水24小時膨脹率小於6%
是目前最好的防潮等級
這對台灣這潮濕海島型國家使用,較不會變形膨脹。



而在板材上是使用美國進口環保抗汙桌面,
原子筆畫到可用橡皮擦擦,畫畫寫字不怕髒。
也很防刮喔~



書桌可以0~47度無段式調節,
想要什麼角度自己選擇
這個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還有用心設計的靜音氣壓防夾手
讓孩子使用時減少危險,安心使用



平面可以讓孩子玩遊戲


30~40度閱讀,
像虎寶比較小隻,角度又可以更大一些



而且桌邊設計超大雙面
父母陪讀不壅擠

(有六種桌面尺寸可以選擇喔~~)



書桌本身是防撞邊條設計,
直接坐咬合包住不容易剝落喔




樂澄很貼心的設計孩子的防夾手設計
這個小細節我到沒想的這麼周全
還好樂澄都有幫我想到



在活動桌面的地方,
不會讓小手手夾到


調整桌面角度也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桌面的下方活動空間大,讓孩子的雙腳可以自由擺放不卡卡
而且無外露螺絲,保護孩子最用心


虎寶還在想~我要選擇哪一張桌子好呢~~


虎寶目前有個壞習慣
超級喜歡爬高的~~有一次還從桌子上摔了下來
當天也是不到3秒已經爬到桌面上了
真的是超級危險的~~~



當這發生之後~門市人員馬上請我放心~
因為樂澄的桌椅整體結構使用硬度高的重鋼架結構,
寫字不搖晃、也不易翻覆。
真的是我們擔心的樂澄都給我們有好的解決方案
讓孩子能安全的使用



前面說到他是成長書桌~
所以一定有個地方式讓書桌長高的機關
在左右兩邊有設計這個把手以及掛勾
可依擺放環境任意交換 (真的超貼心)
而且把手部分不凸出桌面,
也不容易撞到以及卡住擺放空間

實際轉動也不需花費太多力氣
輕輕鬆鬆就完成變化




轉的同時可以看的到身高參考刻度,
但還是依小朋友當時做的舒服位置為優先喔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色系了~~
是使用荷蘭阿克蘇諾貝爾粉體原料烤漆,
無毒環保、光澤細膩經久耐用。

而且調製出的色卡都相當柔亮
不是一般硬硬的顏色喔
色卡式直接拿鋼材上色後給你看
所以看到的顏色就是買回家的顏色喔



這成長型書桌~~
大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只要調整桌子高度,就可以輕鬆使用




除了桌子,椅子也是精心設計過的
椅背有人體工學馬鞍座墊設計
坐久不費力



人體工學馬鞍坐墊、護腰設計坐起來安全舒適,
而且椅子也有防翻覆設計喔


自然引導彈扣裝置
簡單調整椅背升降、座高、座深
引導使用者舒適入座



椅子也做到螺絲不外露喔


承重自動鎖定 ,
動靜皆宜,坐得更穩定。



整體配色以及外觀都相當迷人
而且這款是漫威迪士尼指定產品設計喔




這張是樂澄的新品
可以讓像虎寶這樣年紀的小小孩開始使用成長型書桌
而且有點像是放大版的立板
可以讓孩子站著,坐著都可以使用喔





桌面一樣設計可調整
除了角度之外高度也可以調整喔




當畫板,遊戲桌都很適合喔



除了桌椅之外,現場也有擺設兒童家具
旋轉書櫃~



不易傾倒放置架



還有些居家小物
都可以一起選購喔




最後還讓我看到了兒童床~~
這張屬於加大款~到190CM都可以睡喔



讓孩子有個好的書桌真的很重要
這次多虧樂澄讓我了解更多~~
從原料、設計都是從孩子安全出發
而且一些細膩的貼心設計樂澄都幫我們想到了

投資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書桌
可以從3歲用到大學畢業的桌子,
以這時間去統算,整體CP值超級值得

很推薦需要購買的家長們~~
可以預約試坐喔~~

 




樂澄童年書桌椅-【台中復興門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23號
電話:(04)2263-5568
★每週一公休★


【樂澄台中復興門市】FB粉絲專頁
https://lihi.tv/C7uxl
️樂澄童年書桌椅介紹 
https://lihi.tv/SWNbe




樂澄直播SHOW,你看直播,我送好禮
https://lihi.tv/o7v4w


停車資訊:
復興路二段停車格
家樂福便利購復興店停車場
(距離150公尺,步行約2分鐘,半小時20元)
公有南平停車場
(距離260公尺,步行約4分鐘,半小時10元)
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
(離門市300公尺,步行約4分鐘,半小時20元)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 






 



  •   asd9595 於 2021-06-05 09:10 1F
  • 有未來感的成長書桌,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