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Nature Me 墊墊袋-一袋抵多袋吧,讓我輕鬆去野餐~~

2021042708:50
想到之前野餐前的準備苦力,東一袋西一袋
光是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汗流浹背,手還不夠拿~
整個就超級狼狽的,像極了打仗的感覺

Nature Me 墊墊袋從購物袋幫我扭轉這苦力的想像
這是用野餐墊與袋子做結合
讓野餐墊同時有野餐墊及購物袋的功能

可以一袋抵多袋,讓大家華麗去野餐~~




我收到的Nature Me 墊墊袋收納完大約是一個 iPad 的大小,
讓我可以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而且每個約592克超輕重量,比一瓶600ML的礦泉水還要輕
因為是使用回收保特瓶製成的紗線,
所以不容易髒、耐水洗,重點是還防潑水
材質堅固可耐重15公斤
最最最最酷的一點是可以無限的拼接起來

若三五好友都有購買這款墊墊袋,可做範圍無限擴大
是不是很酷~~不用拘限於挑餐墊的尺寸,只需要多購買幾個就可以



Nature Me 墊墊袋有三款手繪花色,
時尚黑灰風與幾何小圖形還有小北極熊冒險記,

其中的北極熊圖案為世界瀕危動物,教導孩子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不只是野餐墊,也是環保教育的合適教材。



Nature Me系列產品基本都是使用環保材質製作,再製回收而生產的產品
之前就有使用過提袋以及寶寶的兩用巾
都是台灣製造,商品無毒,敏通過SGS國家安全檢驗標準。
所使用的原物料不是天然材料,就是綠色環保材質喔!



整個材質相當的耐不怕被草地上的樹枝而穿破或磨破
環保布料細緻防潑水孩子打翻食物或是水都很簡單清潔喔
輕輕一擦清潔溜溜。




也可以放入瑜珈墊
帶去健身喔~~



而布料堅固可耐重 15KG
每次回娘家大包小包的~~這次一包完成~



背起來就是也是相當方便喔~



到賣場購物最方便了~~
直接放進袋中就可以到櫃檯結帳~~


看虎寶多開心要幫忙~~


裡面還有附說明書~~
可以將墊墊袋變化程不同的情境下可以使用
讓Nature Me 墊墊袋是袋子也是野餐墊
將他效益發揮到最大化喔




星期一的下課坐在公園裡小野餐️️
(耳機純屬裝飾,無聲音喔)
在大樹下找個地方躺下來
享受著下課後躺在草地上被風吹過的舒適





有了墊墊袋隨時都可以來個輕野餐
還可以跟孩子來個華麗的野餐時間~~~
而且不用再大包小包地把自己累到虛脫了



平時也可以當作是環保袋使用喔️
想裝什麼就裝什麼,耐重空間大就是我的訴求拉~~
離開的時候全部丟進去就對了~~
讓墊墊袋發揮最大功能
質感好,使用環保材質,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以前是兩手都東西~~孩子沒人抱
現在一袋背著,孩子上手~~完全不狼狽喔~

Nature Me 墊墊袋-一袋抵多袋吧,讓我輕鬆去野餐~~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