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N次貼兒童幼教系列】N次貼創意手冊將畫帶入創作遊戲,畫軸與描圖彩繪勞作本

2021042123:01
這次要來幫大家補貨囉~~ #N次貼全系列開團
不猶豫、直接下單

https://bit.ly/3N304Mg

即日起至3/27
不要錯過補貨好時機~
滿1000免運喔~


N次貼跟畫紙做結合~~讓極愛畫畫的虎寶可以走到哪畫到哪
塗塗畫畫,我覺得是每個孩子成長時都會接觸到的活動之一
每一筆都是孩子的創作,而在創作的同時大腦也是一直在思考
可以反映當時的心情、呈現出不同的意境。
這次看看虎寶能利用N次貼創造出什麼畫作呢~~


N次貼在日常生活中算是相當平常的物品
我看過用N次貼作畫、N次貼立體創作
但是從來沒想過也能在孩子美術創意上做結合
可以做出這麼多的創意。研發幼教的著色畫軸、創意手冊和描圖彩繪勞作本。
辦公、讀書用的N次貼產品銷售已跨足到全球100多個國家。
除了Stick`N N次貼品牌之外
「黃金盾」與「GreenKey無醛屋」也都是聚和國際旗下的品牌喔。


N次貼的特性

可重複黏貼,可黏貼在牆上或桌上
撕也不費力,最重要不留痕跡,這對所以的爸媽來說都超極重要
而且我試過所有的品項都可直接在表面書寫塗鴉
做完創作之後在上面留下塗鴉的作品
使用無毒材料,通過SGS檢測 ,孩子使用更安心


N次貼兒童幼教系列除了畫軸之外我最喜歡這款N次貼創意手冊貼貼看
虎寶很早就開始玩貼紙了~~
貼是讓手部精細小動作開始活躍的活動
N次貼創意手冊貼貼看 總共有三個形狀,正方形、圓形和三角形




每一本都是一個系列~ 例如三角形裡面就會有大三角、小三角,長條
非常多元素,每本高達400張N次貼讓孩子去創作
還有超過50種教學範例與變化
而且是半透明設計,顏色可重疊變化。
顏色分布也依是三原色為基底
讓孩子了解怎麼玩顏色的樂趣



最後就是使用剪刀或其他工具來進行更廣的創作
若孩子還拿不好剪刀~~記得可以用安全剪刀來代替喔
最後N次貼上面畫上表情或五官,讓幾何N次貼活過來喔~~



  


大大小小的圓,可以拼湊出不一樣的圖案
創意手冊除了可以讓孩子對顏色及形狀的認識,
在每次撕、貼的過程,也可訓練更手部精細動作。

 

虎寶現在可以直接把整塊圓撕下
是整塊喔~~~要翻到單薄一張還有努力的空間
所以這時很需要我們在旁協助他~把困難度降低
增建孩子的自信心~~對整體活動才會是愉悅開心的




範例裡會有簡單教學,不得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玩~~
帶著孩子一起剪剪貼貼真的很開心~~

 

而且提供的造型示範主題很多元又淺顯易懂~~~
雖然虎寶現在還有些困難~但父母可以從旁協助~
讓孩子知道玩法有很多種~與我們一起共同創造好玩的作品
等到孩子再大些動動腦、也會玩出非常多的創意喔!



跟著好朋友一起玩~也很有趣~
你看我的~我看你的,一起互相參考~~~




跟著範例一啟動手貼貼看
而且重疊的地方顏色相當明顯~~
讓整幅畫面多了更多層次感



做完後~拿出筆在上面畫上五官~
加上觸角~ 更凸顯出作品的完整度喔



N次貼創意手冊除了可以貼在畫冊上
桌面、牆壁、玻璃或著是裝飾的效果

只要是光滑面的地方都可以進行創作喔~~~


這次我把N次貼替代成玻璃紙
做一個獨一無二的燈籠~~
使用書本上的範例 做成了烏龜與蜻蜓




在利用幾何圖案的形狀
對寶特瓶進行裝飾
燈泡的部分我是用之前聖誕節的小燈來做裝飾




打開燈的效果還不錯~~我自己也很喜歡~~
而且這個簡單的裝飾~虎寶也可以做到喔




再來是畫軸有分大、小兩種款式
大的著色畫軸有五個歡樂主題和一個空白畫軸。
 全長尺寸為 31 X  355 cm,每款都有 5 組循環圖。
 除了可以著色之外,還有連連看遊戲,每個主題我都很喜歡
在不同主題下邊與孩子一起塗鴉一起說起圖案中的故事
很喜歡這樣的親子時光與互動

而且空白的畫軸可以讓孩子隨意作畫,
可做顏料揮灑、剪貼畫、或是隨意塗鴉讓孩子自由創作喔

小的著色畫軸有四主題,一樣是三個主題式加上空白格線。
全長尺寸為 10 X 243 cm,每款有4組循環圖。




小畫軸隨盒附贈多色彩紅筆,攜帶出門更方便。



畫軸像似了雙面膠,只差在不需要再撕膜
整張紙都是使用便利貼重覆黏貼的膠的設計
要畫的時候像在開保鮮膜一樣展開
而且貼上去之後
可以整張貼在桌面上不會亂跑喔 !
讓孩子在畫畫的時候不會一直跑位


貼在桌上或牆上,每個地方都是孩子創作的空間
考量桌子的大小與範圍,就直接貼在地板上
讓孩子盡情地揮灑~跟著朋友一起創作


自己豪邁大膽的上色,


跟著家長一起動手畫~
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空白的我也很喜歡~~
虎寶自己去找印泥~把自己的腳跟手都沾滿了顏色
豪不猶豫的蓋上去~~而且有因為有背膠設計
虎寶在移動的時候,不會把紙張移位
讓創作不間斷喔~~~



拍拍、踩踩
直接蓋上去~這就是真的玩中學~




也很開心藉由N次貼兒童幼教系列重始我的繪畫魂~~
但笨拙的我~~也畫得頗不錯的~



因為點點筆的墨水會比一般彩色筆來的更多~~
原本很怕會上的不好看~但不到5秒就乾了~
而且整體顯色度我也很喜歡~~




這是我完成完成70%的畫作~~


還有連連看可以邊玩邊畫~
讓孩子將數子跟認知連連看玩在一起喔




小的畫軸,很推薦外出用餐時或是搭長途車拿出來使用
除了攜帶外出方便之外,在家也可以當作是壁貼畫喔~~



每一組圖中間還有虛線,可輕鬆撕開。
上面還有沿著虛線可以剪下的提示喔~

 


先塗滿顏色後,再將圖案剪下來,
就變成一張貼紙囉!是不是很神奇



孩子也可以使用安全剪刀來剪紙喔~


還沒貼的剪紙,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喔~




他看到海洋世界系列整個就很興奮
我讓虎寶自己裝飾自己的書桌~
還很可愛的規定海星要貼在地板上呢!!



這樣點綴完真的很可愛~~
每個空間都可以有著孩子的創作




N次貼描圖彩繪勞作本
全系列有恐龍世界、交通工具、童話故事、動物派對四個主題
是可描繪圖案+全景主題場景,創作主題故事
想畫什麼把描圖紙貼上去就可以開始畫囉!
複製率是99.9999%,讓新手變巧手




整本內容是場景圖,場景圖案還有一疊描圖紙
描圖紙也算是接近滿版背貼設計
畫好之後再將圖樣剪下,也變成貼紙嚕~~。



把描圖紙貼在喜歡的圖樣上,接著開始描圖、著色。
可用細的筆來描輪廓或是直接上色都可以喔

 


描圖紙的黏性我覺得比一般其他都還強
但不會傷害到黏貼物品的表面喔
除了本身圖本上的圖案~
也可以找自己喜歡的繪本描好著色後剪下
開啟另外一個主題故事喔



一開始覺得描圖紙會不好上色
但~我自己圖覺得不須使用太大的力氣,
完成後的顏色也蠻飽滿的。
剪下來就可以當貼紙了~

 



剪下來的圖案孩子可以貼在場景裡
開始玩起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喔




車子的圖案也很可愛~~
也可以貼在自己的物品上~或是筆筒做裝飾都不錯喔



童話故事主題~~這想必是女寶的愛~
每個圖案線條都很簡單~大孩子在描繪時也不會太難喔



還有這個動物派對主題~
每個動物都超可愛的~~~圓圓滾滾
直接製作壁貼都很適合喔



除了孩子愛畫畫之外~我們做父母的對於孩子畫作的鼓勵也是相當的重要
將畫帶入創作遊戲層級真的是非常不一樣
雖然虎寶現在都是拿到筆就亂畫~~
可用創作遊戲來延長孩子畫畫的時間,訓練專注力喲!

除了讓孩子發揮更多的創意及想像力,
更可以與同學或是大人一起完成一張畫軸,學習一起畫、一起幫忙的樂趣
真的相當推薦~~~



這次要來幫大家補貨囉~~ #N次貼全系列開團
不猶豫、直接下單
https://bit.ly/3N304Mg

即日起至3/27
不要錯過補貨好時機~
滿1000免運喔~







N次貼幼教FB: https://bit.ly/3sq8hP7   
N次貼幼教IG: https://bit.ly/3sDOtYJ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