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周歲蛋糕【虎寶的周歲蛋糕】coco melon 造型

2019061423:28



虎寶的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虎寶 ..... #part2

最近虎媽一直很忙碌在準備虎寶生日!! 

最心愛的虎寶弟弟終於平安度過一歲生日阿~

從7個月那時的肺炎,讓我一直非常擔心虎寶的身體~

不過到目前都一切健康平安~~~虎媽非常欣慰
.
.


---------------------------------------------------
為了讓虎寶開心

這次虎媽準備了虎寶最愛的卡通蛋糕

有看過 CoCoMelon 都知道他有一個超可愛的大西瓜

每次虎寶看到它在轉動~就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虎媽找了專門客製化的蛋糕店!!

後來是虎媽的姊姊介紹 筱舖子 HSH-創意工坊

在洽談中虎媽是一竅不通阿~

什麼2d 3d哈哈有點給他搞錯

店家也非常有耐心地講幾給我聽~~

而且口味上有有很多可以選擇喔!!

重點是~~#我覺得價格超親民!!!!!!
---------------------------------


當天取貨~看到蛋糕! 我整個就是正中我心啊

開心到不可以~因為實在是符合我所想要的!!

很且手工非常細緻~ 有些地方看不出是奶油製成~~

我還以為是翻糖!!


而蛋糕口感也相當綿密!!

採用新鮮水果也不怕孩子吃了不健康喔

真的是做得太好~虎媽才忍不住幫他們工商一下

#好東西與大家一起分享阿
.
.

-----------------------------------
.

最後~看著虎寶一點一滴的長大,真的非常開心~

天底下的媽媽不是每一位都可以參與孩子成長的每一瞬間。

虎媽不知道哪來的福氣可以擁有這段難以奢求的瞬間。

也很謝謝身邊的每個成全我的人~

#虎寶生日快樂喔#大家若有需要可以訂購喔

#1y1d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9-06-15 08:04 1F
  • ㊗️虎寶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9-06-15 08:32 回覆
    謝謝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