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康普茶推薦 |goiae果葉康普茶|使用台灣茶葉發酵|日夜閃切組|機能性飲品

2024020617:39

過年前尾牙、聚餐約不完
再加上家庭事業忙得兩頭燒,
導致飲食不規律又缺乏適量運動,進而影響代謝和整體狀態,
還好還有goiae康普茶日夜閃切組,裡面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康普茶,
隨泡隨喝,每種口味都順口又好喝,除了可以加入常溫水沖泡攪拌,
也可以添加在飲品中一起飲用,都相當好喝喔

goiae果葉康普茶

#Mei邱馨葦 代言
使用台灣在地的南投魚池鄉紅茶茶葉進行發酵
耗時近90天的多道工法慢熬發酵製成,
在喝的同時也品的到茶香,非常順口


而goiae果葉康普茶也希望每個人
都擁有『每日補充 精采活力每秒鐘』的生活

推出日夜閃切組go纖 / go燃 / go閃,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也幫助消除囤積使線條平坦

飲用方法

使用常溫水150-200cc沖泡

康普茶三不注意事項

不能用熱水沖泡喔(由於康普茶內含有益生菌,若使用熱水沖泡,將會破壞益菌成份)
不要空腹飲用(若空腹喝康普茶,可能造成不適)
建議一天不超過兩包

日夜閃切組go纖(日代謝-蘋果風味)

我通常是早上吃完早餐就加在豆漿一起飲用
裡面有獨家專利毛喉鞘蕊花萃取物,
專利藤黃果萃取物,以及百種蔬果酵素
為身體開機,開啓活力滿滿的一天!


沖泡的同時我就有聞到有淡淡的蘋果香氣,
喝下去也不會有很強烈的酸感
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go燃(夜代謝-百香果風味)

有專利日本藤茶萃取物,日本大廠發酵生薑麴,以及BCAA支鏈胺基酸。
基本我會在晚餐之後飲用
夏日的百香果風味,相當解膩
現在靠它幫助消化,促進晚上的代謝~
隔天起床覺得很輕盈喔



這幾天的沖泡心得~
使用不超過40度的常溫水沖泡比較好溶解
喝起來的果香氣搭配茶香,真的很享受


go閃(大餐必備-檸檬風味)

採用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物,選用專利仙人掌萃取物
享受美食後大大解膩不囤積
清爽的口味帶走大餐後的油膩感喔
也降低自己吃大餐後的罪惡感~~~~



現在每天一早都有準時去嗯嗯,
一天有不同風味的果葉康普茶可以選擇
日夜有go纖 、 go燃,大餐後是go閃
goiae果葉康普茶日夜閃切組一整天都安排好好的
也讓我重新看到充滿自信的我。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