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寵物保姆推薦|毛小愛寵物保姆|寵物服務媒合平台|到府照顧服務、到府美容|寵托毛小愛APP

2024011520:03

每到過年連假出遊過夜或是出國、遠地出差的時候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毛孩子了
到寵物寄宿或是朋友家也怕毛孩子不適應環境
還好有毛小愛到府保姆來幫忙,讓我超安心
只要下載寵物保姆APP-毛小愛或是到毛小愛官網
裡面有非常多有寵物照護經驗的專業人員可以供飼主們選擇,
現在服務開放區域為全台各地皆有保姆服務。

為什麼想用毛小愛寵物保姆APP

緣起是看到朋友使用毛小愛的寵物保姆,她家是養狗狗,而且年紀比較大
一天三遛是必須的,但她常常加班有時候早晚時間隔太久
毛孩也在加開起派對,搞得他回家還要在處理搗蛋後的區域,
有預約毛小孩服務後,不僅幫他省下許多清潔時間也讓毛孩可以外出走走

毛小愛到府保姆來幫忙真的很方便
連假出遊過夜或是出國旅遊、也可以預約到府喔

而且所有上架毛小愛服務的寵物保姆必須要通過身份審核
額外有申請良民證的保姆會顯示在服務頁面上
有的還會有相關證照都會在上面顯示
讓我們在媒合過程中更安心

毛小愛寵物保姆APP服務內容

毛小愛以專門的寵物照顧共享平台為初心
匯集了經過嚴格審核和訓練的寵物保姆,
提供的服務項目也相當多元
包括客製化照顧、餵食、到府美容、洗澡、散步等服務。讓
毛孩子在熟悉的環境也能備受照顧


除了以上服務之外小愛還與公益組織合作
APP裡面以有中途寄養資訊
各項抽獎活動或是其他攝影器材租借
整體是相當多方面可以參考
最重要的是有毛小愛寵物照護的教育課程訓練,
還有毛孩照顧時所遇到的問題或是行為、訓練等等QA可以諮詢喔。

怎麼選擇寵物保姆

先選擇服務項目,到府照顧或是陪伴散步
之後就會由位置開始找尋附近寵物保姆
也可以直接選地推薦保姆
上面有自薦,經歷、評分等等可以做參考
下載好app也別忘記填寫毛小孩的資訊喔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透過平台訊息和約完的保姆先進行事前溝通喔~
訊息傳送的同時,MAIL也會再發通知以免沒注意到APP推播


Peggy是我這次的寵物保姆
有三隻毛孩養育的經歷,從幼貓到長輩貓都有經驗
真的讓我大放100個心將NEKO交給她照顧
經過對談聊天才知道Peggy也是一位寵物溝通師喔~

首次家訪

正式服務前可先約一次寵物保姆到家中
讓毛孩與保姆先有第一次接觸,建立信任感
了解毛孩飲食、作息、物品擺放等等
或著了解毛孩有什麼特別要照顧的地方


向英短的面部結構問題,所以淚痕相當重
離胺酸我們也有特別補充,但清潔部分還是需要每天做
這部分也有再麻煩Peggy之後再多多照顧


NEKO本身親人我是知道的~
但他真的太隨和了,加上Peggy又自己帶了貓泥與乾乾
直接收服這貓孩的心。
除了增加熟識度,也可以讓Peggy瞭解NEKO的個性


家訪當天也玩了很久,這孩子超級開心的
Peggy也很細心地了解毛孩目前的心情
給予適合的接觸


我也跟Peggy怎麼梳毛這孩子最喜歡~
NEKO還很享受梳毛呢~

正式服務

每次預約服務都會定期回報吃、喝、玩、還有見到毛孩的狀況等等
若需要使用藥物投餵也可以跟寵物保姆交代喔

在訊息中回報便便(也會清潔喔)、喝水量、糧食、陪貓咪玩
每個環節都很細心,(也會幫忙打掃毛孩的周遭環境)


離開時也會再次訊息跟我說~
也會跟我分享回到家她們家本丸可愛的模樣~
好像還很喜歡NEKO呢!!!!
寵物保姆有時不僅僅只有服務,也可以成為貓友阿


預定寵物保姆收費

寄宿安親:媒合費用$250/12H 起,會依據毛小孩體型調整。

寵物保姆:$400/次起,單次半小時。超過半小時需加購。

遛狗服務:$200/次起,單次半小時。超過半小時需加購。

到府洗澡:$450/次起,費用會依據毛小孩種類與體型有所調整。

所有服務費用皆含「國泰寵物險」及「服務品質保障」,服務不滿意全額退款。

毛小愛使用感想

對於常加班、出差或是臨時出遊,不想要把家中的寵物送去陌生環境照顧、
毛小愛真的可以幫到我們~讓出門在外的我放心不少
關於這次的寵物保姆重點Peggy,真的超級細心,
很多NEKO的事情或是習慣都會詢問,交給她我真的超級放心的
保姆結束服務後可以留下評分與評論,幫助其他毛孩家長更加了解保姆喔

毛小愛真的是很不錯的寵物保姆媒合平台
接下來又正逢過年連假假期,真的沒辦法帶著毛孩一起出門
也可以在毛小愛預約服務喔~現在蠻多寵物保姆都開始預約過年期間嚕


預約毛小愛: http://onelink.to/fluv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