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電動滑板車推薦|Waymax Lite-2電動滑板車|孩子放電神器|騎乘在公園裡回頭率超高的

2023102510:05

當孩子已經進入滑步車、滑板車、腳踏車時期
相信我一定要入手這台Waymax-Lite-2 電動滑板車
以免我們大人的電力先被放光,還要在後面追孩子
而且簡約時尚的黑色外觀,騎乘在公園裡回頭率超高的

Waymax Lite-2 電動滑板車

說到電動滑板車,續航力是重點再來就重量了
Waymax Lite-2電動滑板車兼具這兩個優點
我這台經典款
續航力就有12km且重量輛只有9公斤,
連我都可以輕鬆單手提起而且可摺疊收納很方便
放在後車箱也輕巧不占空間,重點是價格很優惠拉


摺疊尺寸:108*41.5*34 cm


展開尺寸:96*41.5*108 cm

Waymax Lite-2 電動滑板車開箱

使用前一定要詳閱使用說明書,尤其是充電事項
建議大家要保持14-20天充電一次的習慣,避免長時間未充電導致電池損壞。
車身材質是使用鋁合金,且黑色系質感特別的好
重點是還有分經典款12km、豪華款25km的選擇
若有較長距離騎乘需求就可以選擇豪華款嚕


使用的是6吋防爆實心胎,除了不用自己充氣之外耐磨性好,也不容易爆胎,
雖然舒適度來說比較沒有充氣胎這麼有彈性
Lite-2電動滑板車設計前後避震,
不僅可以提升騎乘舒適感,也可以保護零件不要被震壞、震鬆。
還有設計側柱,讓電動滑板車可以方便站立。

龍頭上方的螢幕顯示,可以看到電量、時速和使用時間還有檔位
隨時看到電力我比較放心騎,也可以適時充電不要等到完全沒電再充
對電池的保養上也有很大的提醒喔

顯示螢幕右方有三個按鈕,中間為開關鍵
上下為檔位選擇,上面是加速,最下面是減速。總共有三檔可以切換
低速檔 10km/hr、中速檔 15km/hr、高速檔 25km/hr
第一次騎乘建議低速檔開始練習,上手後就可以自由操作
而紅色按鈕是煞車,綠色是油門(新手都建議輕按)


除了紅色按鈕按煞車之外,後輪也有設計煞車
使用方式就與一般滑板車一樣,踩下去就可以了


我超喜歡車燈的設計,最近天氣黑得很快
還沒6點天色就已經暗了,多了車燈安全度也提升很多


收車也很輕鬆,而且整體穩固性也很強
騎乘時不易搖晃


輕鬆放後車廂就可以出門嚕

踏板的大小連虎寶爸站上去也沒有問題。
踏墊還是磨砂的,止滑效果更好!,也可以穩穩的站著。

手把設計的特殊紋理,好握不易滑

Waymax Lite-2電動滑板車實際騎乘

第一次騎電動滑板車就與第一次騎機車是一樣的概念,慢就對了
讓身體適應之後就騎乘順暢啦。
而且我習慣先用腳滑,在按油門
這樣速度的掌握度也會比較好


看到這孩子的笑臉了嗎?
剛開始跟我們一起騎,越來越快想騎贏他爸爸


最後還開加速一樣~他爸跟他說要小心啊~
還好我們是在河堤邊的步道玩,有沒有人比較好注意


剛好步道有人行道與腳踏車步道
兩種道路順滑度不同,剛好可以比較Lite-2電動滑板車騎在上面的感覺
雖然在人行道上有相對顛波,但整體穩固度還不錯
爸爸在操控上也不會太困難
腳踏車步道上平穩許多,騎乘滑順感也相對舒適很舒服。


兩父子就這樣來來回回的騎了好多次
為什麼不一路騎下去呢!!是因為還有我
當天我的工具只有雙腳拉~~所以他們兩位體恤我哈哈哈
虎寶爸也順便感受一下轉彎的順暢度
也是相當好轉不卡卡



最後虎寶終於沒電了......跟他爸爸說她好累喔
想要回家了!! (當天不知不覺就玩了一個小時多)
我也覺得我的目的達成了!!
今夜虎寶會非常好睡,我的下班時間也會提早許多~

結語

整體來說,Lite-2電動滑板車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主要是在騎乘時的穩定感,不會搖晃且操控相當簡單
整車9公斤對我來說還算是可以提起的重量,
所以攜帶出門是沒有問題,隨時都可以享受騎乘的快感。
最重要的是可以快樂的陪伴孩子一起玩樂。

而12公里的續航力對我使用來說是已經很夠用
希望之後能夠出鎖車功能~就可以更放心外出短程騎乘

這裡看Waymax Lite-2電動滑板車

https://bit.ly/3Mfwep4



注意事項

目前法規禁止未滿14歲騎乘電動車!!

電動滑板車不能騎到馬路上,需要遵循交通法規可以騎乘地點。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 


 



  •   asd9595 於 2023-10-27 08:43 1F
  • 輕巧 好騎 有續航力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