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料理機推薦|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機|氣炸芝麻蛋糕|貓咪肉泥

2023091912:09

這次使用的營養大師輕巧料理機是由專業主廚吳秉承特別推薦
還有附一本都是吳師傅親自使用料理機製作料理的食譜書
除了可以用來打肉泥,做寶寶副食品或是其他料理也都很方便

而且別看它小小一台,馬達也是超有力的竟然有 23000/rpm
也還有過熱自動停啟的安全保護裝置保護馬達超耐操
可以處理漿泥、切末、蔬切丁、打碎、打粉、磨粉、作醬、果飲、冰品都能輕鬆完成
#寶寶副食品製作 也推薦喔

大家都說我很寵NEKO~沒錯~~ 身為我的二兒子~一定要寵的阿
這次直接新鮮製作肉泥給NEKO嚐嚐
第一次嚐試也不知道他賞不賞臉
爬了一下文,發現備料也相當簡單
選好主食+配料,再避開貓咪不能吃的食物
這次NEKO的鮮食準備料有
雞胸肉、胡蘿蔔、玉米筍、南瓜、鱉蛋、湯罐*1


步驟1:先將蔬菜切小塊與雞胸肉蒸熟(記得要煮熟喔)

步驟2:蒸好的食材放涼之後直接放入營養大師輕巧料理機
打成泥狀就完成了(水量可以慢慢加入),是不是很簡單!!!


而且操作只有一個旋鈕,可以連續也可以瞬轉,處理食材輕鬆又快速
配件為可拆式設計加上杯身寬口,清洗時超方便

底部矽膠吸盤防滑,攪打食材時不用擔心機器趴趴走
真的是每個設計都相當貼心又方便!
外觀簡約時尚,重點是方便好用好洗好收納,使用度才會增高

因為NEKO是在幼轉成貓階段
差不多這樣的黏稠度就可以了

可以先讓毛孩試試無調味,
可能我蔬菜比例比較重這孩子居然只舔一口

後來有加入凍乾鱉蛋以及平常時的湯罐*1,
沒想到吃的超級好~當天整個吃飽睡翻了
也讓我實現肉泥自由阿~真的來不及補貨貓主食也可以來餐鮮食給毛孩子喔


除了給我的二兒子,虎寶更加疼愛(最近常常鬧情緒的孩子)
媽媽為了討孩子歡心,每天除了鬥智,也要用美食收服他的胃
第二道料理為孩子都喜歡的 #芝麻氣炸蛋糕
食材也是生活可簡易準備的
芝麻粉、蛋、牛奶(奶粉沖泡也可以喔)

步驟1: 先將芝麻粉、蛋、牛奶放入營養大師輕巧料理機打勻

這裡我也小尷尬了一下!!.
水量很重要喔~還是建議少量添加


蓋著啟動就完成嚕

一樣有黏稠度就可以承裝在容器裡嚕

步驟2: 放入模具容器哩,氣炸10-15分鐘就完成嚕
一個簡易小點心,短短時間準備完成
而且營養又好吃呢!!!


燈燈~完成拉~真的超香的~
除了大的蛋糕之外~我還有做一個貓咪形狀的真的超可愛


這個是準備給下課的虎寶吃的
希望這孩子會喜歡
多了營養大師|NM600輕巧料理機的幫忙
讓我食材處理簡化超級多,操作上簡單又快速
安全和容量都很適合我們家庭使用呢!!

推薦給想化繁為簡的料理人喔

 

然後我有注意到他們現在一直到10/15

官網還有品牌週年熱銷再加碼的優惠

一台最低下殺到三折,只要一千出頭CP值超高!

這裡可以買 https://www.nutrition-master.com.tw/product/nm-600

官網結帳輸入折扣碼「yumei」

還可以再多拿到一支市價$450的 #耐熱多功能料理刮刀

超棒的啦~~~分享給大家知道

#營養大師 #NM600 #料理機 #料理機推薦 #輕巧料理機 #多功能料理機 #攪拌機 #貓食 #肉泥 #貓咪肉泥 #蛋糕製作 #甜點DIY #NEKO愛食記 #虎寶愛吃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