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兒童定位手錶推薦|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開箱|學童安全必備|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2023072621:16

明年我也是小一生的家長了,未雨綢模的我很早開始幫虎寶準備很多相關的用品
像是書桌(小升中班就準備好了)、書包...等等,最近也在爬文了解合適的兒童智能手錶
這是我周圍很多媽媽朋友必買的小一安全用品之一。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就很符合目前我的需求
除了有定位、通話、視訊功能,還有SOS緊急模式以及上課模式可以讓子更專心在課業上


myFirst品牌最初是由一群擁有電子產業背景的父母創立,
希望在通過有趣創新的3C產品來豐富孩子的學習,
讓孩子安全地接觸新知識與先進的技術


myFirst Fone S3兒童手錶是我很喜歡的簡約時尚風格,配色上也活潑有趣
內容更是豐富,通話、音樂播放、照相、定位、上課禁用功能、心率監測和步數等功能
而且配有1.4英寸方形屏幕,虎寶的小手使用上也剛剛好
透過手錶就可以即使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真的很安心
對於不想太早給孩子手機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虎寶小小手戴起來有很合適喔


這次的升級版除了通訊及GPS追蹤系統讓定位更精確之外
更使用四核處理提高性能流暢更佳
還有IP68 超強防水以及很重要的一鍵求救
還可以設定安全區域,超過範圍則會發出警報提醒
配備 MP3 播放器和內置揚聲器可以自行加入高達1500首喜歡的歌曲
還有配置200萬像素相機拍照以及視訊使用



裡面還有附贈可愛小貼紙喔

近期發生兒童手錶電池爆炸事件
我對充電以及電池的標準也會多比較讓孩子使用更安全
myFirst 手錶電池的保護機制有三個方面的防護
第一是使用通過一級實驗室測試和多國安全規格認證的電池模組,保證電池的品質和安全性。
第二在主板和電池保護板上配置了多個溫度感應器,可以實時監測手表各個部位的溫度。
如果溫度過高,我們會及時採取措施,如降低功耗、亮度或者停止充電,甚至自動關機,以防止電池發生危險。
第三提升了手錶的防水性能,達到了IPX8的等級,可以防止水分進入手表內部造成短路。

有以上說明讓我在使用上更放心
再來是我自己使用上大約是一天要充一次
但後來看官網介紹是因為實際的電力時間會因智慧手錶的設定和位置更新的頻率而異。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它通常可以持續一天(最多 16 小時)。需要每天充電是正常的。


再來就是開通,Data Sim卡目前是#前3個月免月租費外,
之後只需要$200/月,就可以使用無限吃到飽,
除了原本的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新西蘭、香港、澳門、台灣和中國大陸,
現在還有開通日本、韓國等國家


出國旅遊一樣可以打電話跟定位追蹤孩子!
若出門旅遊這樣1個月200元是真的很划算的
8月底我們還要再去日本一次,剛好可以帶出國測試看看
(到時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國外使用情形)


開通Data Sim卡後就是下載專屬APP
進行配對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整體的操作基本上是難不倒小孩子的!!
虎寶上手速度比我還要快,換桌布、主題...等等都超厲害



但有一個功能我認為一定要跟孩子反覆教學
就是一鍵求救|開啟SOS通知有30秒的周圍錄音
當遇到危險或緊急狀況時,在右下鈕長按5秒左右,
就進入SOS 按鈕發送緊急信號,啟動後,
家長可收到緊急位置警報和周圍聲音的 30 秒現場錄音。
真心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很重要,除了保護孩子也需要讓孩子學會自救阿

這是在公園測試的~


而視訊操作也可以讓孩子熟悉
虎寶打起視訊就非常的開心~~
操作上也很簡單,整體清晰度我覺得也很可以



而myFirst Circle是一個專屬於家庭生活圈的APP,
除了可以與孩子們聯絡、GPS位置共享
也可避免與陌生人接觸,還可以看見孩子發表的貼文
讓孩子能在家長的陪伴下了解如何保護網路上的自身安全


隨著時代進步,安全育兒觀念也更加提升
實際與虎寶一起使用myFirst Fone S3兒童手錶
簡單好上手之外,安全防護功能也很多元
真的有減少我對孩子不在身邊的擔憂
還能夠隨時掌握孩子的狀況且多一層保護。

最後~記得不要再去網路買來源不明的手錶
指名大廠牌且是公司貨才有保障喔


官網:myFirst
Facebook:Igogosport 思博特
IG:@igogosport_official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