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台中該不該買除濕機?TOSHIBA 東芝節能高效除濕機|RAD-Z140T|一級能效節能高效除濕機

2023010919:15

虎寶一到秋冬季節過敏事件不斷,吃藥吃到厭世.....
醫生也請我們注意周遭空氣環境以及濕度還有選衣材質
因為我最近迷上植栽需要濕度溫度計
這不買還好~一買之後發現室內的溼度也在60幾%以上 時
我心中一直覺得中部不太需要除濕機
但其實這觀念真的是大錯特錯,
爬文之後網友也認為台灣氣候就很適合使用除濕機
特別是家中又有過敏的人更需要
TOSHIBA 東芝節能高效除濕機,除了除濕也有淨化空氣讓居家環境更省力


TOSHIBA 東芝節能高效除濕機RAD-Z140T
使用的第一天就超級有感!!! 除了顛覆我中部不用除濕機的想法
連鼻子也在讚許除濕機的出現~~長期的鼻涕倒流有感到明顯減少....

而且簡約淨白的外觀完全是我的菜,時尚感UPUP
運轉聲也很安靜的,有睡眠模式可以做調整
是可以安穩睡上一覺不會被影響


這台適用18坪,有簡潔清楚的面板,功能也很齊全
還有自選溼度調節及負離子淨化空氣讓居家環境的舒適提升
有30%~80% 的10段濕度設定,讓你在不同的使用空間選擇適合的溼度喔
還多了兒童安全鎖,現在的虎寶充滿著好奇心是真的會一直按.....
真的很需要這個按鍵~


機身後方的濾網是三合一多功能過濾網
具有活性碳、銀離子及冷觸媒的三重過濾
有效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除濕同時更可達到清淨效果。
定時要做清潔,可先用吸塵器吸淨表面棉絮及髒污
再用清水清洗,待晾乾了之後再裝回即可使用

一般水箱大小為除溼力的1/3~1/4
TOSHIBA這台的除濕力為一日14公升


水箱容量大約3.7公升也相當夠用喔
水箱也很方便拿取喔


若需長時間進行除濕,也可使用排水孔來排水
只要轉開塑料蓋將蓋子取下
裝上軟管確保排水順暢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完畢後再將蓋子轉上即可


機後有萬國插頭孔讓不同國家版本的插頭都能輕鬆收納
還有電線收納設計,真的很貼心讓我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底部設計小輪子,超級好推
想要平面移動都超級省力喔
輕輕鬆鬆就可以改變擺放位置喔


2合1強效除濕&乾衣,兩種模式可以做選擇
遇到梅雨季節或是不易乾的材質衣物都可以使用喔




風扇是多角度自動送風,可廣角約45~75度出風
還是要保持上方以及近氣的空間喔


當機器不使用可以開啟內部乾燥功能
即時吹乾機內濕氣,防止異味並避免霉菌滋生
使用起來更安心~



這台也符合1級節能標章的機種,
可以申請政府節能補助及貨物稅喔~~


買除濕機最大要求就是能夠將居家環境溼氣迅速降低
TOSHIBA 東芝節能高效除濕機RAD-Z140T不僅功能很實用.,
除溼力非常好,效果很強
降低房間霉味或濕氣很重的味道
還有負
離子功能能淨化空氣,讓室內空氣品質大大提升
外型設計也是簡約質感高的白色家電
而且自己實際使用真的有感覺揉鼻子的次數減少
耳朵也不會這麼容易癢~(這都是我個人過敏的症狀)
真的有使用感覺差很多~~空氣也變得清爽了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