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戒尿布必備|常常尿溼褲子怎麼辦?|學習褲|韓國Babyan學習褲|十分幸福

2022071911:53

夏天~是適合戒尿布的季節~
但在戒尿布前,還是要與孩子建立馬桶、廁所的觀念
主要過程要讓小朋友開心,像是玩樂這樣孩子也較願意投入在這個活動裡
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等他準備好了,他自然會戒掉尿布!
虎寶已經滿四足歲了~但為什麼還在戒尿布???
其實白天他已經戒掉了~但是最近常常憋尿然後尿溼褲子


為了加深孩子更有”尿濕”的感覺,讓孩子穿回學習褲
讓他覺得不舒服,提醒他知道要提早去廁所

現在虎寶因為貪玩或是怕麻煩,故意忍住不想去廁所。
但到最後通常就是尿溼褲子。
除了穿學習褲之外~當然我還會讓孩子處理發生的"事故現場"
包含到洗褲子、曬褲子等等,讓孩子自己學會解決問題
(在處理的過程中,我會在旁引導他但就是減少我給予的幫助)
真的尿溼的頻率有降低了~~他可能覺得很麻煩吧
所以選擇提早去如廁了~~


這次穿上十分幸福所嚴選韓國品牌Babyan學習褲
不僅僅是圖案可愛~而且是100%純棉製造,不含螢光劑
寶貝穿在身上也很放心



而且多種款式可以挑選~
還有厚薄度可以挑選~這次我選擇5層及4層厚度的給虎寶~
除了現在常常尿溼的時候穿~
我也會用在中午睡覺的時候給孩子穿~
這時候孩子也是會不控制的尿出來
所以我都會隔尿墊再加上穿較厚的學習褲
讓孩子習慣睡眠中感受到尿溼的感覺
白天盡量都不要碰到尿布,只剩下晚上過夜這次


4層可以吸收大約50-70CC的尿量
也比較適合18個月大的孩子使用


5層則可以吸收至70-100CC
而且接觸皮膚也相當柔軟透氣喔

穿的時候包覆性佳,活動方便
讓孩子慢慢從穿學習褲晉升到一般內褲喔~
而且最方便就是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裡面清洗~~
哈哈哈哈~~媽媽也可以輕鬆一些


看這可愛的狗狗圖案~~
穿在孩子身上真的很萌耶
對了~~虎寶目前是96CM,13.5KG
穿M的尺寸

大腿圍柔軟加編~
還有做加強縫線防側漏


穿起來也不會勒大腿~~
順順的很舒服~

睡午覺的時候~也放心穿上~
起床的時候檢查學習褲有濕~但還好墊子上面沒有滲出~




車車圖案是他的最愛~~
圖案刺繡也做得很細緻好看喔~


不管是在玩樂時、或是運動都很適合
之後學習褲還可以使用在戒晚上尿布的時候與隔尿裙一起使用呢~

戒尿布,有的孩子很快就能戒除,
而有的則需要較長時間的訓練與不斷地練習。
但不要忘記~慢慢來不要心急。


我覺得就是穿學習褲最大的用意讓孩子感受到屁屁潮濕的感覺,
又可以多吸1-2次尿尿的褲子,不會每次都來不及而讓我打掃的狀況頻發生
而且韓國Babyan學習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圖案也超多可以選擇喔~



十分幸福官網
學習褲列表頁
5層Babyan乖巧狗狗學習褲
4層Babyan咘咘警車學習褲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