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居家光撩|cosplus光妍輕光撩美甲套組|卸甲不求人

2021120713:50
回想一下,距離上次做美甲的時間應該就是生虎寶前了
真的沒時間坐在美甲店,而且卸甲也要回去店家處理
還好~我入手了光妍Cosplus 6瓦LED燈居家組合光撩組
真的是在家輕鬆做想到就可以開始
最重要是卸甲不求人,簡單就完成


我還google了一下做指甲光撩前要從手部保養開始
雖然有很多前置作業要做~~
但~~自己體驗自己做也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而且光妍Cosplus 居家組合光撩組
輕鬆上手,只要5步驟,想變美自己來也很方便~~




甲油色系很齊全,想要霧色、亮色、氣質色系都有
而且光妍的產品都是使用無毒的原料
使用100%樹脂,不添加化學溶劑,
自行研發出沒有刺鼻味的光撩甲油膠
均通過SGS並不含重金屬、塑化劑、有機溶劑等化學成分
讓我愛美的同時也能安心使用


這次我購入光妍Cosplus 6瓦LED燈居家組合光撩組
還有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跟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

居家組合光撩組裡面有
USB便攜美甲燈6瓦LED
平衡液
剝剝底膠一瓶
自選0121系列甲油膠*3
上層膠
指緣油


以我這完全無經驗的來說~~
超適合入手這個組合系列喔~

這四罐就是做指甲的精華~~
平衡液、剝剝底膠、上層膠、指緣油

使用步驟:
平衡液→剝剝底膠→照燈(30秒)→光撩色膠2-3次→各照燈(30秒)→上層膠(免除膠)→照燈(120秒)。
看起來很長~~但實際操作相當簡單~而且好玩



平衡液 是用於清潔指甲表面的油脂、髒污與水分,
提升光撩指彩在甲面的附著力



之前都需要另外準備化妝棉
而且溶劑還會碰到手指
現在裝進小罐子裡,輕巧好攜帶之外
還有小刷頭可以直接塗刷甲面更方便了~~



塗完平衡液 直接上剝剝底膠即可
這罐全新升級的NIDO剝剝底膠我超級喜歡~
一般使用指甲油也是需要去光水來去除~
塗了剝剝底膠可以方便卸甲還可以快速上色
以懶聞名的我~超級適合



輕輕塗一層,照燈30秒~超輕易上手
連固定劑都省了,輕鬆卸甲,不傷甲面喔



使用時請勿拋磨甲面及使用固定劑,如原甲面有損傷請先用拋光棒將受損甲面修復光滑在塗擦
  

Cosplus-隨行燈-6W LED

體積小重量輕巧,攜帶外出無負擔
按壓一次按鈕可照光30秒,
若要延長秒數再按一次就可以~

直接插USB接電就可以使用了!
也可以接上行動電源,超級方便~
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喔



空間也可以塞四隻指頭喔



購買輕光撩美甲套組可以自選0121系列甲油膠*3
所以我選了 303、509、734都很適合秋冬季節喔




色號303塗起來真的很氣質美~~薄薄一層就很好看了~
塗色膠後照燈30秒即可唷

再塗抹第二次,指甲邊緣加強包邊
顏色更加強烈好看~~

莫蘭迪系列塗起來都好好看~~我超想包色~~

塗完後~若要貼鑽或是貼紙裝飾要在上上層膠前貼完~
最後~~再用上層膠照燈90秒-120秒就完成了

 


色號509也相當迷人


再來就是手指保養,這部分有相當重要喔~~
使用指緣油按摩一下甲緣讓他好吸收~~
加強指緣滋潤





這顏色真的好美~~



第一次上手也能輕鬆刷出美色指甲

有時多色混搭
也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喔




除了手指,Care-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也可以全手擦拭
他的吸收度讓我相當驚艷~滋潤卻不黏膩
足部也適合喔,不會讓你有點腳底有黏黏的感覺~
最重要是~讓做光撩的手指整體更美~

 



Care-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
75%酒精加入天然尤加利精油,讓蟲蟲不靠近
而且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使用,不把病菌帶回家

cosplus光妍讓我重新愛上美甲~
孩子睡著後的自由時間就可以開始
而且不用30分鐘~~10隻指頭水噹噹~~
可以隨時使用~

而且有使用剝剝
底膠卸甲更簡單
不用再用卸甲水,用附贈的鋼推刀輕輕推除就可以了~

光妍官網裡面超多顏色可以讓你選擇喔~~

聖誕節交換禮物買了嗎???
光妍有聖誕最佳交換禮物組
超值價就可以入手嚕~~千萬不要錯過喔~~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