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兒童收納|Caring|多功能兒童收納櫃-童趣大象款|空間布置|培養孩子自主收拾

2021102508:29

購入一個收納櫃子最基本就是整體美觀阿
我前前後後買了三次櫃子,但孩子成長以及媽媽的眼界開
育兒環境一直改變
而且虎寶推積如山的玩具其實這困擾我超級久,
(有一些已被迫收入紙箱封存中,媽媽本人還是覺得好亂好多...)

直到遇見【Caring】多功能兒童收納櫃
收納容量超級多,而且分類分層讓孩子拿取更方便,大件玩具也可以擺放喔
最重要是~可以轉向組合,配合家裡的擺設。



而且灰白色系,跟家裡大多數裝潢顏色都搭得起來
質感也相當的好~~幫家裡質感更提升
使用環保材質HDPE,安全無毒0甲醛,使用更安心



打造孩子的獨立休閒空間



一打開就有附說明書跟一張可愛的大象裝飾貼紙
可以跟虎寶一起黏貼喔



剛看到整箱滿滿收納版的時候有嚇一跳~
原想說會部會很難阿~
但照著說明書的步驟組裝
大約30-40分鐘就組裝完成
簡單安裝不求人阿~~



而且收納版上都會印有數字及英文記號
組裝時更快速,出錯率也會降低喔
讓你輕鬆組裝不費力~




燈燈~~組好再將收納盒放進去就完成嚕


先看看這是我擺放後的樣子~~
是不是滿滿滿~~



再請虎寶幫忙貼大象貼紙
請他認眼睛、腮紅跟象牙的位置
孩子真的很開心的一起完成呢~



之後就可以一起擺上玩具、教具、積木....等等
順便請孩子記位置,之後就是要放回原來的地方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這組的收納盒有(小)x4、收納盒(大)x1
可以選擇想要擺放的物品



看虎寶正在認真地收樂器玩具,
一方面可以讓孩子學習分類
也可以記得樂器玩具是要放在這裡



而收納盒裡面是擺放虎寶比較常玩的玩具~
其他可以用袋子收
(每周或是一段時間再幫孩子換玩具)



我想這箱車是不用收了~
這是他的最愛阿



我很喜歡收納櫃的地方就是每個角都是圓潤的
這是經過無數打磨而成的圓角
不會撞到而讓孩子受到傷害




最上層還有作靠背檔版
我想大家都有東西、小玩具掉到後面的經驗吧~~
超級難撿還要移動櫃子,超級不方便
多做這個設計讓物品不會掉若在後方了~~可以放心擺放



上面可以放簡單的裝飾和較大型的教玩具。



旋轉版門是作90度旋轉,
沒有縫隙小寶寶的手不會夾到喔
還有作上方凹處讓開闔更方便

目前小虎寶的身高是91CM,這樣的高度剛剛好~




裡面的空間也很大喔



擺放已經成袋或是包裝固定的玩具


側邊開放式層櫃可以放書籍也可以放大型不規則的玩具
或著是想要當作展示的空間也很適合
例如萬聖節主題、聖誕節主題等等






這個高度孩子自己拿取也很方便喔~~
不怕旁邊東西掉落



大象的這邊~我設計一個小小閱讀空間
把近日常看的書籍擺放在這裡~
可以每周更換書單

第二層是當作主題擺設空間
萬聖節快到了~~ 就擺放南瓜與骷顱頭
沒想到虎寶看到就回我萬聖節~~

之後聖誕節又可以再轉換一次


第三層是可以放一些虎寶私人的小東西
或是他的最愛,打造玩具專屬的家
可以把蓋子合起來喔~~




旁邊擺放一個小沙發~
孩子就可以自己去挑一本書~坐在這裡看了~




或是玩具從收納櫃拿出來後,
也直接在這邊玩起來了~
讓孩子隨心應用的小小空間呢~



而這些是從櫃子裡全部來出來的玩具~
沒想到可以收納這麼多~
感覺像是在變魔術一樣

當然虎寶的黑洞~還很深~~~~~
我自己也不敢去面對了,但至少客廳更整齊了




而且~有玩具櫃之後~
虎寶超喜歡沒事就來開一下門
拿收納盒裡面的玩具來玩,

這種抽屜式的收納盒真的不會讓孩子遺忘玩具
讓小朋友輕易選取想玩的玩具。

過一段時間再去黑洞把其他玩具拿出來換
定時整理玩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這裡看更多喔

台灣CARING-親子好物|兒童家具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