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益生菌推薦|炘星益兒益生菌|打造黃金體質|酸酸甜甜的莓果口味

2021110508:29
市面上很多益生菌~但你吃對了嗎??
除了補充好菌之外,數量以及好菌到了腸道的活性和存活率都很重要喔



有天~在開車的途中聽著一則廣播
對話中的大概是說,剖腹產的寶寶比自然產的寶寶天生免疫力較差
原因是因為沒有接觸母親產道及分娩環境的細菌,
建立腸道菌羣系統的基礎。所以~體質較差 

虎寶是剖腹產的寶寶,出生時腸胃就不太好
那時醫生有建議可以多補充一些益生菌來輔助,增加身體好菌

而虎寶在學校的飯量雖然可以跟中班小朋友相當~
但晚上到家卻變成三口組~~
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脹脹的,消化不好影響了食慾!

這時也可以補充益生菌讓好菌可以持續維持腸胃消化道機能
擺脫肚子脹脹的不舒服感~




這次我自己吃到讓我驚豔的口味~~
炘星益兒益生菌是莓果口味

這酸酸甜甜的讓我跟虎寶都愛上了~
雖然上面是說兒童益生菌~~但我自己也偷吃了好多包~
除了是要自己先嘗試孩子要吃的食品,
二來也是真的讓我喜歡的莓果口味

而且在口中的融解速度也很快喔~~ 嘴巴都還有淡淡莓果香

 

燦星生醫研發適合2~12歲孩童食用的益生菌
有GX-23專利嚴選菌,在低溫及常溫下都可以維持高度活性
還有活性更佳以及富含多重益生元喔

GX-23專利嚴選菌透過包埋技術保護益生菌不被人體膽鹽、胃酸破壞
可以通過消化道,讓孩子嗯嗯不卡卡
且裡面好菌數高達120億喔。

 

另外還有果寡糖以及多種類漢方草本新配方
整體營養CP值超級高的~~
不僅僅鞏固身體,也是打造黃金體質的方法之一喔



我自己吃起來的味道不像以往的養樂多,
而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道,大多數小朋友接受度都很高的口味喔

吃完口中會有淡淡的羅漢果天然甜的味道
而且融解速度很快,會想要在吃下一口~~



一盒裡面有30包~一包的份量有3g,分量很足
3-12歲小朋友每日食用1包,2-3歲小朋友每日半包




虎寶最喜歡自己直接吃益生菌了~~
除了方便也是讓孩子順便學習手眼協調的好時機

但要記得分次且要配常溫水食用喔,以免被粉末嗆到喔



直接吃還可以讓孩子想要多喝一些水~~

虎寶每次都很享受吃益生菌的時候
有可能是因為我很少讓他吃糖或是甜的食物~

所以吃到益生菌甜甜的味道就非常喜歡~
但放心~我都會選擇益生菌的含糖量較低的來補充
炘星益兒益生菌每份3g,含糖量是0.7公克

在糖分部分還是以控制甜食、澱粉類及高糖份水果的攝取量比較重要喔



若是孩子還小~~ 也可以講益生菌直接加在牛奶或是飲品裡面喔
優格、點心、果汁、沙拉都很適合喔~~
但最棒的飲用方式還是搭配白開水是最好的~~


要記得溫度不能超過50度C喔,以免讓好菌死了~~




最後~~我想很多家長都怕買了益生菌,結果孩子不買單~~
炘星益兒益生菌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口味
小朋友的接受度都很高~也都很喜歡,虎寶開心吃完還討著要呢!!
且價位上也非常的親民,讓爸媽們非常好入手喔。


0-6歲是孩子成長的關鍵期間
戶外的活動以及蔬果上的攝取也是相當的重要
再搭炘星益兒益生菌當作日常保養
適時補充,維護消化道,守護孩子的健康!




炘星益兒益生菌
現在輸入折扣代碼 PFK50 ,還可再折50元喔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