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童鞋推薦| ASICS亞瑟士-開學季超強聯名款| 史上最萌童鞋寶可夢系列&CHUMS全新聯名系列產品

2021090819:53
童鞋推薦| ASICS亞瑟士-開學季超強聯名款| 寶可夢系列&CHUMS全新聯名系列產品

這次ASICS亞瑟士除了有超強聯名寶可夢
還有CHUMS全新聯名系列產品喔



選鞋子真的很重要~~~
適合舒服的鞋對足部的成長發育也是很重要。
孩子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鞋款需求,
當虎寶發現腳有內旋狀況之後,
需要後跟穩定、支撐佳、包覆性的鞋子
那時治療師推薦我們穿ASICS亞瑟士
現在也努力矯正中~~



我們選擇亞瑟士的原因,除了上述功能性都有之外
主要是亞瑟士童鞋專業分齡,
依據兒童不同成長階段提供對應設計
讓我在挑選時更加方便也安心
而且外型也是相當帥氣又好看




這次一次購入兩雙,都是最新聯名款式~~
寶可夢皮卡丘是媽媽私心想要,而且也是高統鞋款
另外一雙CHUMS聯名,雖然非高統但當跑鞋非常適合
虎寶每天精力旺盛,帶去公園跑跳這雙很適合




這兩雙在挑選尺寸時,
因版型關係需再多大半號喔




我給虎寶的裝扮都屬韓系簡約風格,
所以在挑選鞋子上也是單一的顏色與圖案

這次~我整個被皮卡丘燒到了~~
還是ASICS童鞋系列最夯的 SUKU² 鞋型
除了鞋子之外,鞋盒更特別印上品牌LOGO和經典寶貝球
這個盒子一定要收藏起來




隨便一搭都超萌的~~



鞋子整體造型就是皮卡丘的黃色配色,
加上臉部可以表情還有經典腮紅,
耳朵部分是做在鞋帶上
後面的閃電型小尾巴
呈現了寶可夢皮卡丘最萌的地方
感覺就是皮卡丘在上面一樣。






而且ASICS亞瑟士很貼心的設計魔鬼氈及全開口式鞋舌設計
讓小朋友方便穿脫,鞋舌中間也有多做魔鬼氈讓鞋帶更緊貼




配上青青草地~~
超級吸睛的拉~~



因為是採用仿麂皮人造皮革製作
整雙鞋以透氣親膚材質打造,讓孩子的腳腳不會悶。
孩子在做蹲下等動作也是很適合喔




鞋底圓滑設計的大底能夠幫助活動順暢之外,
高統鞋身能提供後跟支撐效果,
讓小孩除了超萌造型,也能走得安穩舒適。



孩子跑跳都沒有問題喔~


而且~問虎寶說穿起來舒服嗎~~

他很開心地回我說~舒服喔



上下樓梯也能讓孩子都能保持穩定的步伐
這雙我自己是超級推的~~~



雖然官網都完售了,
但經銷店家與執行百貨都可以買得到唷!



第二雙是與美式戶外休閒品牌CHUMS聯名系列產品
除了鞋子之外,還有服飾單品喔
CHUMS是知名的戶外休閒流行品牌
與ASICS的時尚屬性互相融合
在家也能感受濃濃的夏日度假氛圍。


圖片截自https://www.asics.com.tw/categories/kids-shoes

童鞋部分有兩雙款式,我選擇的是白底紅線條
在衣物搭配上也比較多變化



童鞋CORSAIR MINI除採用方便穿脫的魔鬼氈,
在鞋上巧妙地融入ASICS LOGO、CHUMS等元素




鞋帶上有經典的CHUMS紅腳鰹鳥
他是鳥不是企鵝喔~~~



鞋底一樣是大底設計



裡面鞋墊也是相當可愛



ASICS亞瑟士的經典線條裡面用紅、白兩色
真的很有巧思



白底鞋子真的很好搭衣服~
再讓孩子戴個帽子整個就很休閒了




這雙雖然不是高統~
但我認真地觀察虎寶穿的狀態
在跑的時候也穩定許多




跟他的愛駒顏色也很一致~~哈哈哈



蹲下時也會感覺卡卡不舒服



整體穿搭也相當容易,造型也相當帥
不同年齡,童鞋挑選重點大不同!
記得選擇輕盈一些的鞋子,對孩子腳部負擔不會太大
挑選適合孩子的鞋款才是最重要的喔~~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