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兒童餐推薦-藏野匠KOM-質感兒童餐具,增加孩子吃飯的慾望

2021061107:21

目前虎寶來到三歲了~~ 終於~~ (媽媽拭淚阿)
都已經到了上幼稚園的年紀~
不鏽鋼碗以及便當袋幼稚園已經請我們去購買了~~
還請我們購買湯匙可以放在碗裡面的~~
這次選用 藏野匠KOM 質感兒童餐具系列

孩子從副食品開始就開始使用餐具
根據孩子目前所適合的能力選擇最有利及最方便的餐具
藏野匠KOM兒童餐具系列不要錯過喔



除了耐摔耐用的,安全材質也是相當重要
幼稚園都是請家長挑選不鏽鋼的三色碗
藏野匠KOM的不鏽鋼選用18/10不鏽鋼材質



大家看到18/10是不是覺得很陌生
一般都說304、316、420
18/10則是在陳述不鏽鋼成份的「鉻」與「鎳」元素比例。
是將鎳含量提升高到10%以上,
以使其更具有抗腐蝕與抗氧化的能力。
耐磨又好清洗~通常在鍋具、食品工業和醫療衛生器材都用的到
也屬於300系列的不鏽鋼


除了不鏽鋼兒童隔熱碗之外~便當袋是一定要的~~
還有讓虎寶練習隨行小巧杯,
所以選擇這款【KOM】矽膠環保隨行小巧杯
這矽膠手感超級好~等等下面會介紹喔~~




【KOM】不鏽鋼兒童隔熱碗有呆呆龍/獨角獸/小汽車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全天底下最了虎寶的人就是我,
我選擇了他最最最愛的車車
以前我不相信圖案會帶給孩子食慾

但這次我相信了,依據孩子的喜好挑選
真的會愛上用餐時光!




碗的邊緣圓潤安全不傷手
而且是台灣製造品質上是無庸置疑的~
也通過SGS檢驗合格喔~
讓孩子安心使用

裡面有附贈一隻小湯匙~
小朋友的手手好抓握~




這大小容量孩子吃一餐也夠
而且碗只有107g
讓小手手也好拿



上蓋使用食品級PP,選用與嬰兒奶嘴相同材質
安全無毒~孩子使用最放心
耐溫大約為-50度~250度C
隔熱效果也不錯




而且彈性佳,輕巧耐用長時間煮沸都沒問題喔
我很喜歡厚實的手感



也可以拿來當作隔熱墊使用喔~


看著孩子吃的大口下肚~
媽媽煮的辛苦都值得



這個碗一到,我公公馬上讚賞~~~
之前那個碗還要拆,重點不好拆~
他說早該買這種的,清洗部分也比較方便




這個【KOM】矽膠環保隨行小巧杯
我本人是超 尬意的,
他不是單薄的那種矽膠杯,

是用100%食品用矽膠製作
材質厚度,手感,設計都能感受到它的溫度~

重點是適合各式各樣的飲品
最近我每天一杯檸檬汁,
有這個超方便的~~重點是很輕巧,小朋友拿都很適合



而且配件是全部都可以拆卸清潔
不用擔心會卡髒汙

冷藏/微波/微波爐/烤箱/煮沸消毒/紫外線消毒通通都可以使用喔


吸管、杯子可分開使用、吸管可以直接折入外帶出門
也可以放入喜歡吃的小零嘴~~
隨身攜帶外出~超級方便的
杯蓋緊實、不容易外漏喔。



瓶身的設計讓小手手也可以輕鬆握住喔~
也是台灣製造、讓寶寶用的好安心!



【KOM】童趣防水兒童便當袋容量還蠻大
可以把不鏽鋼碗跟水杯都裝在裡面喔
外層防水牛津布,耐磨耐用!





內層鋁箔保冰保溫,
隨拎隨走,體積輕巧方便!
還有三種圖案讓孩子選擇優~~




有可愛的顏色及造型能增加孩子吃飯的慾望,光這個就可以買單了~
讓孩子對餐具產生好的經驗值,更願意自己吃喔!
而材質上也幫家長把關,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使用。
推薦給正要開始挑選餐具的媽咪們




藏野匠 https://lihi1.com/J6wZt
KOM台灣官網 www.kom.com.tw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