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訂閱 追蹤喔~~ https://linktr.ee/yumei.yu

兒童書籍推薦-小小人類,情景認知立體書 寶寶的第一套立體書

2021051312:52

小小人類 情景認知立體書 寶寶的第一套立體書
兒童書籍推薦  看書也可以很有趣 。

 

從虎寶大約快一歲的時候就有讓他接觸立體書
在閱讀的過程中難免會有扯壞的
事後的修補工作也是我常常在做的事
但我還是很愛立體書~
畫面從2D到3D的那種視覺衝擊相當不一樣
這是無法取代的~而且現在做的機關設計都相當精緻
讓孩子可以動手操作是真的很棒的~




小小人類這套情景認知立體書主打 1 歲以上寶寶的第一套立體書,
在我心中可以是寶寶的第一套立體書,每一頁都有驚奇,感覺要從書中跳出來

讓孩子在看書也可以很有趣,而且玩中學認知喔。




全套 4 大主題(顏色/形狀/對比/數字),
每一本書都有10種立體設計,內容很豐富且多元化,而且相當有趣
各種小機關集合翻翻書、推拉書、立體書,
共 40 個立體遊戲,除了能夠學習到新的知識,也能夠達到小肌肉成長與訓練的效果。
用擬真又可愛的圖像和雙語內容讓孩子從小接觸英文不抗拒,
從小培養讀書興趣就靠這套~~引起小孩的興趣,讓小孩愛上看書喔




這本是由動物以及顏色來做呈現
一翻開就是顏色以及雙語標示
再翻開機關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小動物嚕~~





這個虎寶來來回回翻了好多次~~


讓孩子區別動物在海裡還是地面上
看到喜歡的動物還會說出游游游~~~




虎寶還把蝴蝶的翅膀營造出飛飛飛的感覺~~~
這也只有立體書才有辦法

但還是要小心力道喔~~

最後~會把所以的顏色總集在一起~~
讓孩子的想像更加寬廣~~




各個形狀在書本裡都可以學習的到喔~
裡面收錄常見的圓形、正方形
將形狀類化在日常生活中

 



我最喜歡三角形的金字塔,
除了立體與物品結合,還多了空間感在裡面
讓孩子學習更廣闊



梯形虎寶將當它當成隧道
讓車子從中間滑過
孩子的想像遊戲UPUP




對比我覺得是認知中較難的部分
因為帶有抽象的部分在裡面
所以有圖片或是書本憶起學習是最好的~



這一本的轉轉、拉拉及情境會比較多一些
這時也可以跟孩子說出一句話或是較多字彙讓孩子學習
讓孩子可以一整句的學習喔~




左右左右的拉~~
虎寶說小豬在跳舞~~




還有滑下來的操作~~
讓孩子馬上做結合



每個數字都搭配不同的物品或動物~
跟在唱數字歌的內容一樣~~
在翻書本的同時加深歌曲上的歌詞
孩子印象更深刻




而且不只翻翻~拉的動作也有設計喔



有趣的小蛇排列
反而讓孩子不害怕了~~~




拉拉也可以訓練小手肌肉喔



小小人類的情景認知立體書 
用最淺顯易懂的文字來讓孩子引發閱讀的動機,
簡單的探索遊戲,培養孩子的辨識力與耐心
而立體書可以帶給我們的驚喜總是超乎想像。

翻壞折損還可以與孩子一起做修補的動作喔
讓他們更懂得愛惜書本。
親子共讀對於孩子的學齡前腦部發展是很重要的
我想陪讀是每個家庭必須去落實的親子活動之一
對於孩子來說,愛上閱讀是一件很棒的事。




 

以上體驗純為自己使用心得

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且依照每個人、習慣、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寫作的朋友們,歡迎上方FB粉絲團案讚,分享。讓我寫作更有動力喔~

 

虎寶IG正式上線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hu_bao_ma/